2020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 全球第三方卖家销售额超48亿美元

2020121日,北京—2020年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期间,全球以中小企业为主的第三方卖家销售额超48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60%。与往年不同,今年亚马逊自10月起就已启动年终促销季,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大幅折扣与优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参与提前购物,积极选购大量节日礼物及季节性商品。截至目前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期间,包含中国卖家在内的全球中小企业中逾71,000家销售额超过10万美元。 

 

此前,亚马逊宣布额外投入1亿美元帮助全球中小企业在亚马逊Prime 会员日及年终购物旺季实现业务增长并触达更多消费者。另外,为保障旺季期间的配送时效和安全性,9月初,亚马逊还宣布在运营中心和物流配送网络增加10万个全职和兼职工作岗位,并在过去几个月实施了150余项新的流程改进和安全措施,确保员工可以安全、快速地配送商品。

 

深圳前海亚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经营的跨境电商公司,在家具家居、运动器材、宠物用品等多个品类拥有“Yaheetech”自主品牌。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邹子建表示:“今年的亚马逊黑五和网络星期一,明显感受到了比往年更加强劲的流量增长,除了美国站点表现依然强劲外,欧盟国家各站点表现也比往年同期要更加出色,我们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黑五当日销量是平时单日销量的2倍,较去年黑五增长2倍。黑五当天参加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家具类产品销量达到平时的3倍。英国站点健身器材参加了秒杀,产品销量和排名实现大幅增长,达到平时的30倍。整体销量相比去年黑五网一有更高增长。此外,在家具家居、办公用品,圣诞礼品等多个品类的排名大幅提升。”

 

深圳市酷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及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酷客智能CEO陈总表示:“2020年亚马逊黑五网一,我们在各个站点的销售均表现优异,销售额相比平日增长28.2倍,同比去年增长9.6倍,达到历史日销售额最高值。尤其是参加了Prime 专享折扣的新产品,其销量以125%-200%增长,为新品推广助力很大。2021年,我们会研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新一年黑五网一做足准备。”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跨境电商总监Peter表示:“科沃斯在每年黑五都有不俗表现,今年也不例外,黑五当天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球8个国家,销售规模达到平日的10倍,同比去年黑五增长了30%。我们在各个站点的销售均表现优异,欧洲站点的热门型号在黑五预热期间就被一抢而空,同比去年黑五增长了6.5倍;日本站点第一次参与黑五大促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售规模达到平日的25倍;此外在澳洲,中东等新兴站点也非常亮眼,抢占到了绝佳的商机。”

 

深圳市千岸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Sam表示:“千岸科技致力于将中国制造的优秀产品销售到全球,并打造属于千岸自己的全球化品牌。我们在2020亚马逊黑五当天全球销售额再创新高,同比去年黑五增长了近80%;欧洲站点销售额同比去年黑五增长近300%;同时澳大利亚新站点更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当天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450%, 当天的销量达到了平时20倍; 今年的黑五不仅大大的提升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和曝光度,更是加速了我们全球布局的步伐。”

 

智岩科技(Govee)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智能硬件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业务遍布全球,主要产品聚焦智能照明、智能安防和智能家居。公司CEO Eric表示:“我们的智能产品参加了今年黑五的欧洲镇店之宝(DOTD)活动,以及参加了网一的北美的镇店之宝(DOTD)活动,并受到海外消费者的青睐,使智能照明产品在同品类中的排名得到了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活动的新品也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全球站点的黑五周销量是日常销量的5倍以上,其中欧洲黑五当天销量是平时日均销量的10倍,同比去年增长了7倍,智能Alexa灯带在英国站点黑五当天总销量过万单,比平常增长15倍。”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