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直播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

20201123日,圣迭戈——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将在太平洋时间121日和2日每日上午7:00(北京时间121日和122日晚上11:00)对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进行直播。本届峰会上,高通公司发言人将携手移动行业领袖分享高通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如何重新定义了移动连接、游戏、AI和计算等;同时也将分享最新骁龙5G旗舰移动平台的相关进展。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将与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及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 Katouzian),以及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总监Lekha Motiwala共同主持本届峰会。受邀出席峰会12月1日主题演讲环节的移动行业领袖还包括:


·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将在峰会上分享小米公司与高通技术公司的长期紧密合作,并为全球米粉带来最新产品进展。

· Verizon首席产品官Nicki Palmer将探讨Verizon如何通过商用毫米波和固定无线接入,加速5G的部署进程。

· 索尼移动通信公司总裁Mitsuya Kishida将分享公司如何通过Xperia™智能手机和最新计划推动移动游戏的发展。

· 一加手机首席营销官Kyle Kiang将就移动游戏话题进行分享,并介绍一加手机与Epic Games的合作,为智能手机带来最佳的《堡垒之夜》游戏体验。

· NTT DOCOMO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Naoki Tani将分享公司5G终端的进展,以及毫米波和Sub-6GHz载波聚合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 Hugging F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ément Delangue将探讨终端侧自然语言处理和AI技术。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表示:“从听音乐到导航,从移动游戏、视频、摄影到生产力工具,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每天获取服务和互联体验的首选平台。智能手机能够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终端产品,正是得益于顶级平台支持的移动技术创新。在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我们将分享下一代顶级5G移动体验释放的无限潜能,对此我们倍感兴奋。” 

图片1.jpg  

观众可在高通官网观看直播和相关内容,同时也可以通过Qualcomm中国微博和Qualcomm中国微信(ID:Qualcomm_China)获取峰会信息。欢迎您通过#骁龙技术峰会#的话题标签在社交平台与高通公司互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