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年轻用户群体,郭麒麟代言花小猪打车

8月12日消息,新锐打车品牌“花小猪打车”今日宣布,郭麒麟成为品牌代言人。花小猪打车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为用户提供安全、实惠、便捷的出行服务,今年三月份开始陆续上线。 

图片1.jpg 

双方将围绕年轻用户群体的生活方式、出行需求和习惯,共同推广“实惠出行”理念,为乘客节省出行成本,让打车更便宜。郭麒麟还亲自上阵,为花小猪打车手绘海报,简笔手绘的花小猪打车logo图形,配上“花小猪打车,打车可以更便宜”的Slogan,简单有趣。后续双方将继续在产品体验和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图片2.jpg 

花小猪打车方面表示,郭麒麟是新生代艺人的代表,其青春的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也代表了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态度。郭麒麟生活上节省,与花小猪打车主打“实惠“的品牌理念相符。”省钱就是存钱“,花小猪打车希望为乘客带来更实惠的出行体验。

 

花小猪打车今年三月在山东临沂、贵州遵义等城市上线,现已在全国各地逐步提供服务。花小猪打车主打“打车可以更便宜”,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邀请好友领现金、推荐乘客等方式获得奖励,从而节省打车费用,降低出行成本。

 

花小猪打车注重保护乘客和司机安全。司机每天出车前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行程中,花小猪打车通过行程录音、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安全措施,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