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获评成都市“经开区科普教育基地”

5月29日,成都龙泉驿区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汽车体验科普之旅暨沃尔沃汽车科普基地授牌活动”在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举行。当日,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获评成都市“经开区科普教育基地”,并在活动现场被予以授牌。未来,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将定期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科普社会实践,为青少年普及汽车相关知识,传递安全健康理念。

1.jpg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获评成都市“经开区科普教育基地”


此次获评“经开区科普教育基地”是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继获评“成都市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工业旅游联盟理事单位”“成都市龙泉驿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成都市龙泉驿区中小学实践基地”后的再次殊荣。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理念,一切以人为出发点,尤其在儿童的安全和健康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从发明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到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立法,沃尔沃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儿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2.jpg

沃尔沃汽车硼钢解析


活动现场,参观者不仅在品牌体验中心领略了SPA可扩展模块架构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造物神奇”,还参观了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气化和共享出行等未来技术。其中最令参观者感兴趣的是,可以通过“行人侦测”“大象秤”“安全带测试滑梯”“多任务测试”等真实直观的互动零距离体验沃尔沃汽车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安全守护,和健康环保的造车理念。这不仅向参观者普及了汽车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更进一步促进了全社会道路安全的进步。

3.jpg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安全体验区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是沃尔沃汽车在欧洲以外的首家品牌体验中心,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全维度和全价值链为理念打造的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让消费者能更加清晰直观地领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为世界制造高品质豪华汽车”的理念。自2019年6月开业以来,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的访客满意度高达99%。此次,作为科普教育基地,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将为中小学生提供校外实践体验平台,让他们在游览中学习汽车科学知识,在互动体验中培养交通安全意识,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4.jpg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