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站摆摊送热干面 热干面厂长:带上热干面再出城

“带份热干面回去吧!”

 

解除封城首日,武汉火车站附近出现暖心一幕。无人路边摊上整整齐齐的码放着热干面,摊主留下小纸条:感谢您对武汉的帮助,出城前别忘了给家人带上一份热干面。

image001.jpg

“带上一份热干面出武汉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小李拖着行李箱路过很好奇,读了摊主留下的纸条才发现这是个爱心路边摊。小李拿了一盒热干面后,在留言本上认真写下了一句话:武汉加油,等我带家人一起再来玩!

image003.jpg

据了解,摊主是一位热干面厂的厂长。“我们厂不大,每天产量有限,产多少送多少,这是我们湖北人的一点心意。”过去几个月,工厂无法复工,店铺发不出货,一度很着急。但淘宝特价版上,全国买家都在为热干面加油,他很感动。“热干面醒了,可以自己说谢谢了”,厂长表示,已经在扩大生产,工人们也自愿加班加点,争取让全国人民早点吃上热干面。

 

到发稿,爱心摊已经送出500余份热干面。据厂长介绍,除了线下爱心摊位,全国网友在淘宝特价版上也有机会1分钱品尝热干面。

image005.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