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关于疫情的应急响应措施

对于近期疫情情况,滴滴出行已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守,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1、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用户和密切接触者预约单、武汉市内(含往返机场、火车站)预约单,1月21日-1月31日期间,乘客可免费取消,应付给网约车司机/顺风车车主的取消费由滴滴承担;

2、全力给武汉滴滴网约车司机发放口罩和消毒液。同时提醒督促全国所有滴滴司机/车主,每天务必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须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平台报备;

3、滴滴提醒广大乘客和司机/车主,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出行需求增多,建议大家戴好口罩,车内尽量开窗通风,回家及时洗手洗鼻,若有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4、滴滴出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及时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广大乘客和司机提供服务保障。滴滴在此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司机师傅,感谢每一位乘客的理解和支持。

滴滴出行 
2020.1.2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