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新U首推 AMD 锐龙7 7700智酷版处理器推荐

随着2023春节假期的结束,大学生朋友们即将陆续回到久违的学校,开始新一年的在校生活了,面对陈旧的宿舍电脑平台,想要更新换代的想法是不是早就萌生了呢?今天就为这些朋友首先推荐一款全新的处理器,它就是来自全球知名芯片厂商AMD(超威)刚刚推出的锐龙7000智酷版处理器中的一款-锐龙7 7700。AMD 锐龙7 7700处理器在三款新品中适合那些对游戏性能有较高要求的学生玩家,所以想要拥有优秀宿舍游戏体验的朋友赶快了解下吧。 

01.jpg 

AMD 锐龙7 77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51129211.html 

02.jpg 

AMD 锐龙7 7700处理器采用了5nm制程工艺的Zen4架构,搭配8核心16线程的配置和3.8GHz的CPU频率,40MB的高速游戏缓存也很适合主流电竞玩家,同样超低的65W功耗,对于预算相对有限但是仍然想要追求高质量整机的学生游戏玩家来说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更低的功耗就更加省电,在宿舍使用也毫无压力。

03.jpg 

AMD 锐龙7 7700处理器在游戏方面拥有亮眼的表现,在多款热门网游中的性能表现强劲,40MB的高速缓存让您告别卡顿掉帧,拥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AMD 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内置显卡核心,可以实现轻松亮机。另外AMD 锐龙7 7700在生产力上可以提供强大性能支持,让您尽享创意成果。

04.jpg 

值得一提的是,AMD 锐龙7 7700处理器附赠高端的“幽灵”棱镜散热器,效果酷炫同时让您节省更多预算。目前AMD 锐龙7 7700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的报价是2299元,同时还能享受白条6期免息的优惠活动,加入AMD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有多种福利在等着大家。目前是AMD 锐龙7000智酷版处理器的首发阶段,所以这个时间入手都会很超值,想要在宿舍拥有全新优秀游戏体验的学生朋友们赶快下单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