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RTX 40系列GPU开启《传送门》RTX版 经典重构时代

《传送门》这款游戏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Valve的标志性游戏以独特的玩法在游戏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11月29日,NVIDIA官方发布了对游戏《传送门》进行重构的相关细节,宣布即将支持全景光线追踪和NVIDIA DLSS 3等先进图形技术。

01.jpg 

DLSS 3 由GeForce RTX 40系列GPU驱动,使用 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 显卡可以

在游戏中开启DLSS 3 光学多帧生成技术,为游戏带来强大的性能提升。

 

《传送门》RTX版 将于12月8日作为官方免费DLC提供给所有已拥有《传送门》本体的玩家,届时玩家们可以在Steam平台的《传送门》游戏页面中的DLC管理选项下载《传送门》RTX版。

02.jpg 

《传送门》RTX版基于NVIDIA Remix平台打造,利用了新款 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独特优势,为游戏增添了令人惊叹的全景光线追踪、基于物理属性且全新手工制作的高分辨率纹理,以及忠于原作的全新增强型高精度模型。

03.jpg 

开启全景光线追踪后,游戏的画面令人惊叹,而且保留了游戏的独特玩法。可以说,《传送门》RTX版是先进图形技术和经典游戏玩法碰撞的最佳平衡。

04.jpg 

此外,游戏还采用了NVIDIA DLSS 3来进行加速。DLSS 3 由GeForce RTX 40系列GPU全新光流加速器驱动,可为游戏带来高达2.8倍以上的性能提升。DLSS 3的光学多帧生成技术可以让玩家们在4K分辨率下体验光线追踪效果且不会造成任何损失。而GeForce RTX 30系列GPU用户将受益于DLSS 2所带来的性能提升,享受最佳游戏体验。

05.jpg 

NVIDIA DLSS 3给游戏带来极大的性能提升,NVIDIA Reflex 则能体现GeForce RTX 40系列GPU所带来的低延迟优势。在《传送门》RTX版中,玩家需要出色的精准度和对时机的把握程度才能顺利通关,而NVIDIA Reflex可降低系统延迟,提升游戏流畅性和响应速度,帮助玩家顺利完成挑战。

06.jpg 

该DLC由NVIDIA Lightspeed Studio使用NVIDIA RTX Remix精心打造。此前,NVIDIA Lightspeed Studio就负责制作《我的世界》和《雷神之锤2》等游戏的RTX版,其优秀的质量和极高的水准获得了Valve的高度认可,因此受到Valve的委托来负责《传送门》RTX版的制作,为该作引入现代图形技术。

 

恰逢《传送门》15周年纪念日之际,玩家可于12月8日免费下载《传送门》RTX版官方免费DLC。在下载之前玩家们可以查看系统规格,了解自己的电脑系统是否需要安装转为《传送门》RTX版打造的Game Ready驱动。

07.jpg 

同时,官方发布了可运行《传送门》RTX版的配置需求。想体验全局光线追踪和DLSS 3 的玩家推荐使用 耕升 GeForce RTX 4080及以上显卡,该配置可以在4K 分辨率@60FPS下运行游戏,并享受光线追踪所带来的画面提升和DLSS 3 所带来最高2.8倍的性能提升!

 

装备推荐

08.jpg 

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采用全新第三代RTX – 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性能和效率超乎想象,让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在性能、神经网络渲染和更多领先的平台功能方面实现巨大的代际飞跃。此外,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同样支持光线追踪、NVIDIA DLSS、Reflex等RTX技术,并且在本次GTC 2022上NVIDIA也给玩家发布全新NVIDIA DLSS 3。由全新第四代Tensor Core和耕升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全新光流加速器驱动,是NVIDIA广受好评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的最新版本,并拥有开创性的光学多帧生成功能,最高可提升4倍游戏性能!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