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房?白月光?这样的白色整机谁能拒绝呢?

每个人心里都向往一套海景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很多玩家心中都想着装一台白色的整机,赏心悦目,又不同寻常。海景房之于普通人遥不可及,但白色的海景房整机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并不是那么高高在上,入手难度也就普普通通。

1.jpg

最近刚入手索泰RTX 3060 AMP 月白 GOC显卡,这卡也没什么特别,就是特别难以让人拒绝。越是喜欢的东西,就越想让它更好,没法忍心把它装在一台普普通通的黑色整机上。所以就决定给它安排装一台普普通通的白色整机。

2.jpg

计划已定,接下来就是挑选其他白色的配件了。近几年,白色主题的DIY配件产品越来越多,所以可供挑选的范围也相当广,不过白色的DIY配件,相比于普通的价格都会稍微贵一些,所以如果准备装一台白色整机的话,最好比普通的整机多准备点预算。

3.JPG

首先,就是要挑选一个白色的机箱。白色的机箱那可太多了,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就在这个时候,好朋友Tt发来了“支援”问候,借来一台白色神秘机箱。


如此盛情,怎能拒绝,贴心的好朋友第二天就把快递单号发过来了,随便还留了句言:考虑到你装白色整机,给你多发了两套白色风扇。感动之情难以言表,只能在心里唱一句:听我说谢谢你……。

4.jpg

这次的CPU选择了英特尔12代 i5-12400F,6核12线程 单核睿频至高4.4Ghz,搭配RTX 3060 AMP月白 GOC完全够用。CPU选定了,主板就好挑了,B660系列主板里面选一款白色的就行,但其实白色的B660主板可以挑选的并不多,最后选择了华硕的B660 吹雪,一款并非全白的熊猫色主板。

5.jpg

内存方面,白色可选的就更多了,翻了翻小仓库,发现了上次另外一个好朋友阿斯加特的白色内存条,Asgard洛基LOKI系列 DDR4 3600 RGB灯条,除了白色的装甲片之外,这款内存条顶部设计有水晶玻璃管+RGB灯效,颜值直接拉满。

6.jpg

至于散热器,说来也巧,在翻找内存条的时候,普普通通的一个白色先马360 镜系列KW360DW水冷他就出现了,好不惊喜,好不意外。

7.JPG

最后还剩电源。对于电源的颜色选择倒是没那么严苛,毕竟电源装在机箱里也看不到,电源颜色也就无伤大雅了。那就是你了—Tt 钢影Toughpower PF1 1200W 白金全模组电源。别问,我当然知道这么高的电源,RTX 3060它用不上,但毕竟好朋友盛情难却啊。

8.jpg

全部配件都搞定了,2天后,快递到了,好朋友Tt的机箱到了,在打开之前,还在猜测他们这次“借”过来的是什么机箱,期待感满满;打开包装之后,满足度瞬间MAX。


Tt 钢影巫妖版,纯白配色,三面透明钢化玻璃设计,机箱内部灯光颜值一览无余,强大的兼容性,不仅可以适配普通的风冷装机方案,而且还能适配分体水散热方案,机箱支持显卡竖装和横装,支持多种规格的主板大小,而且内部包括硬盘槽在内的诸多地方都是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设计精巧,可玩性极强。

9.jpg

  

同时收到的Tt 枭龙12 雪白版,也是颜值和散热性能都非常在线的机箱风扇,搭配这个机箱恰到好处。


索泰RTX 3060 AMP月白 GOC这么小巧的显卡装这套海景房里面,那么宽敞的空间,住进去应该会很舒服吧。


这次显卡选择了竖装,主要是考虑到竖装可以让RTX 3060 AMP月白 GOC与整体的颜值完全展示出来,装完点亮,直接看效果。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这样的白色整机,颜值你能打几分呢?

15.JPG

这次简单用FurMark烤机测试了一下散热和频率,烤机一个小时,在室温25℃的空调房内,关闭侧板,温度稳定在了64℃,最高65℃。核心频率1912MHz,没有跌下过1900MHz。

16.jpg

别看这款RTX 3060 AMP 月白 GOC显卡是9cm+10cm双风扇设计,但是其散热和供电等用料却是丝毫不弱,所以在满载连续烤机的情况下温度表现能如此优秀,而且核心频率始终可以稳定在1900MHz以上,颜值和性能兼备。


本次白色主题装机就到这,再次感谢本次给予支持的“好朋友们”,如果你心里也有那么一个纯白整机的愿望,那么不妨就在下次换电脑的时候圆了这个心愿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