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影驰B560 GAMER 主板正式开售

继影驰B560 幻影、光影相继推出,影驰B560 GAMER也不甘示弱,于今日正式开售,天猫搜索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即可购买。

 

首发价:699元

 

一、纯黑经典,颜值实力兼具 

01.jpg 

影驰 B560 GAMER主板,纯黑格调设计,将美学与工艺融合得恰到好处;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寒霜铠甲布局,加强散热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主板的颜值;而作为一款M-ATX主板(245×245mm),尽管体积小巧,但还是为各种接口都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可以完美发挥出B560芯片组的性能。

 

二、性能飞跃,支持PCIE4.0 

02.jpg 

全新一代的影驰B560 GAMER主板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面支持PCIe 4.0 SSD,靠近芯片一端的M.2插槽支持PCIe 4.0通道(需搭载11代CPU),可提供传统SATA SSD难以媲美的超高速读写能力。

 

三、高效供电 运行稳定有保障 

03.jpg 

主板供电采用10相的高效供电,为INTEL多核心处理器带来长效稳定的供电性能,提升整个平台运行的稳定性。

 

四、幻彩世界 随心调控 

04.jpg

主板还提供了丰富的灯光控制功能,配备了5V 3pin ARGB接口和12V 4pin RGB接口,可连接风扇、灯板、灯带等主流RGB设备,还可以通过影驰主板特有的灯效控制软件Aurora Sync实现灯效同步调控。

 

五、接口齐全 拓展能力强 

05.jpg 

影驰 B560 GAMER 主板的IO接口齐全,配备了HDMI接口、 DP接口 、USB 3.2 Gen2接口、 USB 2.0 接口、DVI接口、 音频接口、 PS/2接口、2.5GBPS网络接口等等,拓展性能可以说是相当的强悍。

 

影驰 B560 GAMER 主板(黑色款)已经上架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白色款将随后上架,欢迎选购。

 

电商链接

手机端:https://m.tb.cn/h.f7k1nZw?sm=9f4373

电脑端:https://ock.cn/t6oc4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