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耀Pro14 流星白惊艳登场, RTX 30系显卡的14寸轻薄本,赚翻!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各大3C厂商推出众多配置过硬的笔记本可供选择,其中有很多屏幕素质极高的选手,可以满足大家日常学习、办公应用及娱乐竞技的需求。华硕作为备受青睐的3C大厂,始终坚持追求更好视觉体验,在2021年开启全系OLED笔记本电脑时代。华硕灵耀Pro14同样隶属于“华硕好屏”阵营,以优秀OLED视觉体验及色彩表现力令众多消费者种草,另外搭配其超高颜值,实属心动之选。据悉期待已久的华硕灵耀Pro14 全新配色—流星白121日即将发售14寸轻薄本搭载RTX光追显卡超强小钢炮性能,高颜值“学霸级”靓机惊艳登场 

01.jpg 

02.jpg 

高颜值气质派,2.8K OLED华硕好屏大放异彩


灵耀Pro14 流星白整体外观简约大气,采用织纹漆的机身触感如大理石般细腻润滑,凸起的铭牌LOGO采用CNC加工的浮雕工艺,在白色机身和光线的映衬下,具有低调奢华的美感。日常商务办公、外出会议,通体白色的机身搭配时尚化的外观材质,令你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更将美学与科技的元素完美结合,都市精致OOTD拿稳了。

03.jpg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为了呼应整体的白色基调,在键盘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采用偏灰色的键盘,其中Esc键单独做成珊瑚红的配色,使得整个键盘更为灵动。Enter键的斑马纹也呼应了A面LOGO处的设计,细节到位。得益于白色的机身和一定的线条处理,键盘整体设计足具层次感。

04.jpg 

05.jpg 

再看产品B面的这块高素质屏幕,采用14英寸2.8K OLED华硕好屏,搭配16:10黄金比例;支持90Hz高刷新率,在日常追剧、网游竞技时显示丰富细腻的色彩,让整体使用观感更为畅快,专业级色彩素质令人惊叹。

06.jpg 

AMD标压处理器+RTX 3050光追独显,各式花招频现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搭载AMD 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采用Zen3新架构,CPU为8核16线程,超强性能带来迅猛的响应速度,同时在这台14英寸的机器内更是突破性的搭载了NVIDIA RTX 3050光追独显,相比一般搭载MX或集显系列的同尺寸轻薄本,性能更为强悍, RTX 3050拥有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和顺滑的画面表现,搭载RTX Studio显卡驱动,能够实现对游戏与专业生产创作方面的兼顾。搭配512GB NVMe PCle TLC固态硬盘+16GB内存,享有3500MB/S至高读取速度、3000MB/S至快写入速度,大容量高速读写,流畅应对多任务。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凭借其出众的精身颜色、强大的整机性能及流畅的响应速度,被誉为“白色性能小钢炮”

07.jpg 

独家的DialPad虚拟旋钮,细节感满满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拥有全球首款DialPad虚拟旋钮,可以实现丰富的多点触控,能够对多种参数进行快速设置,比如调整屏幕亮度、整机音量等,另外支持Adobe多种创作软件及可适配第三方软件,多种功能一键畅享。由于和触控板进行了高度集成,在视频剪辑、图片处理时也可以进行一些参数的快速修改,可以实现精准操作,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08.jpg 

细节方面,支持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一键开机、解锁、登录,无需输入密码及其他操作,保障安全的同时轻松唤醒,为使用安全再加一道防线。

09.jpg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在机身设计上有着出色的质感,和当下女性群体的个性审美也非常符合。它还在14英寸的机身内高素质OLED屏、强大的AMD标压处理器,及RTX 3050光追独显,配合全新的交互方式,令办公效率和娱乐体验同时在线。作为一款高性能游戏设计轻薄本,整体表现确实诚意满满,想入手一台高颜值高性能轻薄本的职场女性值得重点关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4216707.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