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驰首款 DDR5 内存长这样子!

总有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让人相信,未来一片璀璨。

 

不出意外,月底我们将再次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Intel 12代酷睿,因为DDR5内存。

 

从2014年DDR4内存首次投入应用开始,到2021年DDR5商用终见曙光,这个过程跨越了7年。相比其它的硬件,内存更新换代的频率缓慢很多。但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它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更让人期待和瞩目。毕竟,我们的人生,也没有多少个这样的7年。

 

如今,站在DDR5内存即将接棒DDR4内存的分界线上,我们都将成为这个伟大时刻的见证者。影驰作为同行人,亦是DDR5更新换代的积极推动者,也想告诉所有的玩家:我们,准备好了! 

01.jpg

上周影驰主动剧透了旗下DDR5内存的部分信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而今天,我们要更进一步,为你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彻底满足你的好奇心。

 

首发系列和规格

 

影驰首款DDR5内存,将来自GAMER系列,并被命名为GAMER RGB DDR5 内存。首发频率4800MHz,采用16GB*2的容量售卖,后续还将推出8G*2和32G*2等多种规格。

 

外观设计

 

目前,在各个品牌DDR5内存的规格与性能尚且区分不大的情况下,GAMER RGB DDR5 内存,力求在产品设计上显得与众不同和更加有趣。

 

作为一个以“GAMER”命名,以“无GAMER 不游戏”为口号的系列,GAMER系列的精髓在于game,在于玩。而这,也成为了GAMER RGB DDR5 内存的设计起源。

 

但设计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我们希望在展示“玩”这一特点的同时,也能让玩家获得额外的东西,比如共鸣感。在影驰内存多次的讨论中,很多人从童年就开始熟知的俄罗斯方块,成为了理想的设计元素。 

02.jpg

03.jpg 

熟悉的俄罗斯方块,在红蓝配色的散热器上以淡白色进行凸显。上下排布,犹如游戏进行中,考验你的手速和反应能力,瞬间唤醒你的游戏欲和童年回忆。 

04.jpg

有“玩”的图案还不够,更重要的是要让它能真正玩得起来。于是,RTX 30系列GAMER显卡中的积木元素也被运用到了GAMER RGB DDR5 内存的设计中。 

05.jpg

导光棒被设计成积木的形状,完美适配市面上的积木配件,玩家可在上面自由DIY,可玩性十足。 

06.jpg

当然,导光棒被设计成积木的形状,原因还在于,玩家可搭配不同颜色的透明积木配件,让内存灯光效果透射不同颜色,充分兼顾了实用性和趣味性。 

07.jpg

如果你留意,GAMER RGB DDR5 内存正反两面一红一蓝的设计,与RTX 30系列GAMER显卡中左右拆卸键的颜色一致。这也是设计上的用心之处,体现了家族设计语言的一脉相承。

 

影驰 GAMER RGB DDR5 内存将于将与Intel Alder Lake 12代酷睿平台一同上市,敬请期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