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游戏快报:《心灵杀手:重置版》配置需求公布

《心灵杀手:重制版》是一款惊悚风格动作类游戏,游戏将于2021年秋季发售。在游戏故事中有一种敌对而超自然的黑暗存在控制了它接触的每一个人,并利用他们对付 Wake。随着故事一页一页在他面前变成现实,Wake 不得不怀疑自己精神是否正常。面对黑暗力量,他只能利用手电筒,一把手枪,还有仅存的心智与之对抗。为了寻找眼前奇谲神秘事件的答案,他踏上一场噩梦之旅,最终被引向暗夜令人恐惧的深处。

01.jpg 

日前,Remedy公布《心灵杀手:重置版》游戏画面、角色模型和过场动画将进行升级。近日官方公布了游戏PC配置需求。游戏支持英伟达DLSS技术,但不支持光追和HDR,并将支持超宽屏显示,帧率解锁。

02.jpg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10 64位处理器:Intel i5-3340

显卡:耕升GeForce GTX 960

 

推荐配置:操作系统:Win10 64位处理器:Intel i7-3770

显卡:耕升GeForce RTX 2060

内存:16 GB

03.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除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功能,还拥有NVIDIA Reflex和Broadcast等革命性新技术。专为精英玩家打造的NVIDIA Reflex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延迟("输入延迟"),使得游戏反应更灵敏,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迅速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带来最终的至胜优势。这是一套用于在竞技游戏中优化和测量延迟的技术,旨在降低玩家从点击鼠标到屏幕显示之间的延迟,这对于争分夺秒的竞技游戏尤为重要! 

04.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能够使用神奇的NVIDIA Broadcast技术,这是一套音频和视频AI增强功能,包括虚拟背景和噪音消除,用户可将其应用于聊天、Skype通话、视频会议和直播等诸多场景。因为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拥有最好的GPU硬件编码器NVIDIA Encoder,通过在GeForce RTX显卡上加速AI驱动的Tensor Core,AI网络能够保证以上功能的实时运行,进行最高FPS的高质量直播。该技术支持虎牙、斗鱼以及哔哩哔哩等平台的推流直播! 

05.jpg

更多游戏或技术相关内容可以持续关注耕升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对应的资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