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14周年宠粉活动:晒PGF显卡,得超值豪礼

竞无止境,无索不玩!14年来,索泰最大的幸运,就是有粉丝们一路相随!感恩遇见,感谢Zfan们的认同和支持。值此周年庆之际,索泰献上满满福利,在全平台开启“索泰14周年索泰宠粉季”活动。7月12日起,玩家在任意平台晒出索泰旗舰系列PGF显卡,并进入活动页面提交信息即可成功报名。万千宠爱,只想给你!


所有成功提交有效信息的用户,不仅能享有价值200元的“索泰天猫旗舰店”或抖音“ZOTAC旗舰店”抵用券、索泰精美暑期礼品,还可以参与每周一次的幸运抽奖,随机抽取出1名幸运用户送出1个价值1699元的新秀丽旅行箱。

image1.jpeg

报名通道:http://m.zotaccn.com/infosub.html

image2.jpeg

搭载第三代Tensor Core与第二代RT Core的索泰RTX 30系列显卡,拥有出色的NVIDA RTX与DLSS技术加持,是驾驭游戏大作的不二之选!这个暑期,与索泰RTX 30系列显卡共度炎夏,尽享游戏乐趣!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