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落幕之时,显卡揭幕之始

image1.jpg

因为去年没有E3,所以今年的E3就显得特别可贵。事实上,这届E3虽然也是放在了线上举行,但货还是蛮多的。夏日游戏展,育碧前瞻会,还有Xbox发布会,都带给了玩家们不少的好消息。

image2.jpg

当然我知道任天堂发布会也很重要,不过想必大家点进来都是为了PC游戏,所以还是挑重点说吧。


这次,特别是Xbox发布会,露面的游戏大多都能首日加入XGP,对于买了XGP PC的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第二个就是Xbox这次的游戏阵容还是很扎实的,第一方大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多人免费的《光环无限》都能在今年内玩到,看视频里面的完成度,大概也是不会跳票的。

image3.jpg

至于《星空》、《潜行者2》还有前几天夏日游戏展公布的《艾尔登法环》,虽然都安排在了2022年,但都有确切的发售日期,说得上是画饼的游戏,其实并不算多。

image4.jpg

这些游戏暂时还没提及到具体的配置要求,但是从预告片和实机演示里面我们都知道要想实现这种画面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以地平线5为例,右下角的“4K游戏画面”,加上AMG Project One车身上的光照和反射,这种逼近照片级的表现力,一般的显卡恐怕还不能达到。即使前作地平线4的优化不错,但是到了5里面,光追始终是一个硬件上的门槛。

image5.jpg

那么以次世代的标准来审视PC配置的话,显然我们还是得配上一张N卡。单论新技术这方面来说,N卡还是处在领先的位置。首先,RT Core已经迭代到了第二代,Tensor Core也到了第三代。


虽然对手也相继推出了相对应的技术比如说FSR,但是在执行效率和画面表现效果上,还是N卡更胜一筹。另外,在游戏优化上面,为N卡优化的游戏也是占比较多的。

image6.jpg

对于分辨率为4K的高端玩家来说,索泰RTX 3080Ti PGF OC就很适合它们了。高达1710MHz的Boost频率和3个8pin的供电接口,都证明着这张非公版显卡在性能上的狂暴。在散热上面,索泰RTX 3080Ti PGF OC的规格也是非常足够,8热管、3风扇的散热模块,还有覆盖正面和背面的导热垫,可以有效应对核心和GDDR6X显存所散发的热量。

image7.jpg

至于拥有多彩撞色外壳的索泰RTX 3070Ti X-GAMING OC,就相当适合2K分辨率的玩家了。这张显卡带有OC后缀,频率比公版的更高,Boost频率达到1785MHz。同时显存从GDDR6升级到了GDDR6X,带宽更大。索泰为其配备了6热管三风扇散热器,并在显卡的背板尾部做了镂空设计,散热的效能是更好的。


未来的新游戏很多,而随着RTX 3070Ti、3080Ti等越来越多带有LHR后缀的显卡核心出货,玩家们爽玩游戏的日子应该也是越来越近的。E3 2021的落幕,或许正是玩家们游戏派对的揭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