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游戏快报:《绿林侠盗》明日STEAM 正式解禁

绿林侠盗是由Sumo Digital开发的多人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于一个中世纪不受控制的世界,以及需要和世界各地的反叛分子或歹徒进行战斗。并且玩家还可以参与PvPvE多人模式,在该模式中需要玩家在掠夺中击败地方团伙。甚至还需要隐身潜入盗取宝藏。

01.jpg

如果对该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登入STEAM平台上以118元或198元的价格进行预购。预购完成后等到5月11日正式解禁后小伙伴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个“森林领主”的扮装包,此装扮包包含了游戏中每个角色的皮肤以及武器。第1年版也可以预购,可以获得胡德和三个战斗通行证,在最初的免费季节之后,将在启动后发布。第一年版现也可预购,包括主体游戏以及三个付费战斗通行证及其独家装扮,预计将在在最初的赛季之后推出。

02.jpg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600K或以上

内存: 16 GB RAM 或以上

显卡: 耕升GEFORCE  RTX 2060 SUPER 或以上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或以上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60 FPS, 1920X1080 IN ULTRA.

03.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除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功能,还拥有NVIDIA Reflex和Broadcast等革命性新技术。专为精英玩家打造的NVIDIA Reflex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延迟("输入延迟"),使得游戏反应更灵敏,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迅速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带来最终的至胜优势。这是一套用于在竞技游戏中优化和测量延迟的技术,旨在降低玩家从点击鼠标到屏幕显示之间的延迟,这对于争分夺秒的竞技游戏尤为重要!

04.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能够使用神奇的NVIDIA Broadcast技术,这是一套音频和视频AI增强功能,包括虚拟背景和噪音消除,用户可将其应用于聊天、Skype通话、视频会议和直播等诸多场景。因为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拥有最好的GPU硬件编码器NVIDIA Encoder,通过在GeForce RTX显卡上加速AI驱动的Tensor Core,AI网络能够保证以上功能的实时运行,进行最高FPS的高质量直播。该技术支持虎牙、斗鱼以及哔哩哔哩等平台的推流直播!

05.jpg

更多游戏或技术相关内容可以持续关注耕升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对应的资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