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游戏快报:《生化危机8》正式解禁你玩了吗?

今日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的全新续作《生化危机8》正式在STEAM平台上解禁了,耕升菌也是第一时间花了三百多大洋买了回来玩一玩,看看这个生化危机的正统续作体验到底如何!

01.jpg

由于之前看到卡普空官方所推荐的电脑配置要求,一心以为这个游戏非常吃显卡。所以我就悄咪咪从市场部拿了一张耕升RTX 3080 炫光OC来装一台电脑,并且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开始我的生化危机摸鱼之旅。

 

02.jpg


进入游戏后,为了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我打开了设置中的显示界面进行设置将分辨率调至4K以及全部画质选项调到最高和打开光线追踪。在调整完这些显示设置后,我发现游戏以及将显存吃满并且超出我RTX 3080 显存容量大小。按常理来说当显存占用满了后游戏都会开始出现啊卡顿的现象,但在《生化危机8》里面不但没有卡顿,并且帧数也保持在100以上。随后我也在这个出生场景下测试了下1080P、2K、4K分辨率下的游戏帧数。

 

然后我就开启测试帧数的软件,在房子里到处乱走每个分辨率都测试个1分钟左右收集数据。在三个分辨率最高画质下的出生场景都达到非常高的帧率,并且在这个帧率下已经可以确保我在游戏中的流畅性了。所以说无论是显卡本身的性能还是《生化危机8》这款游戏的优化都是非常出色,在显存爆满的同时就算开启光线追踪,帧率依然可以维持在122帧以上。

 

而当我测试完出生地点后想走出房子打打丧尸,再给你们测试室外场景的时候,就给主管活生生抓到我不认真工作在打游戏。并且还将我的耕升RTX 3080 炫光OC给回收走了,所以室外的场景测试就需要等到我下一次拿到显卡的时候才可以测试了。

03.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除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功能,还拥有NVIDIA Reflex和Broadcast等革命性新技术。专为精英玩家打造的NVIDIA Reflex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系统延迟("输入延迟"),使得游戏反应更灵敏,帮助玩家更快地捕获目标,迅速反应并提高瞄准精度,带来最终的至胜优势。这是一套用于在竞技游戏中优化和测量延迟的技术,旨在降低玩家从点击鼠标到屏幕显示之间的延迟,这对于争分夺秒的竞技游戏尤为重要!

 

04.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能够使用神奇的NVIDIA Broadcast技术,这是一套音频和视频AI增强功能,包括虚拟背景和噪音消除,用户可将其应用于聊天、Skype通话、视频会议和直播等诸多场景。因为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拥有最好的GPU硬件编码器NVIDIA Encoder,通过在GeForce RTX显卡上加速AI驱动的Tensor Core,AI网络能够保证以上功能的实时运行,进行最高FPS的高质量直播。该技术支持虎牙、斗鱼以及哔哩哔哩等平台的推流直播!

 

05.jpg

更多游戏或技术相关内容可以持续关注耕升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对应的资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