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发售,刚需请尽早入手!

RTX 30系列甜品卡——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系列正式解禁后,玩家们可以说是清一色地感慨“真香”谁让它性能如此强悍,价格还又香又甜!

 

于第一时间,影驰四款RTX 3060 Ti显卡抢鲜登场: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售价3199元;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售价3099元;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售价3099元;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售价2999元;

 

其中,“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于今天上线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新世代甜品卡,就等你来尝鲜! 

01.jpg 

1、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 

02.jpg 

全金属打造的一体式压铸上盖赠与整卡金属流光压身的美貌,还有强固金属背板充满坚实可靠的铠甲力量保护PCB,背板上有多处折弯设计做点缀修饰,美貌值再度up,同时,如此清冷的金属外壳也能够很好的辅助散热。 

03.jpg

高效散热的寒光星散热系统采用了3个90mm大风扇,有11片经由空气动力学测试的静霜扇叶可以输送强劲顺畅风流,此外,覆盖了显存、核心的大面积铜板底座和3根6mm镀镍复合热管及时散热、导热,让GPU能够持久稳定运行。 

04.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整卡尺寸为318*107*49mm,更为“轻盈”,兼容性更佳。

 

2、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 

05.jpg

作为甜品卡RTX 3060 Ti系列中的科幻未来武器,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造型十分吸睛,以刚烈枪械为整卡设计灵感,锻造复古金与沉稳黑为基色的潮流感满分的枪支造型,更有局部枪支图案和枪械纹理作细节上的补充,整卡在枪托架构下仿佛一支铆足了浑身的强悍性能而蓄势待发的手枪。 

06.jpg 

拥有熊熊劲能的黑焰散热系统有3个90mm大风扇加持,还有镀镍铜底座紧密贴合GPU散热,和3根6mm、一体式散热鳍片传导热量,助力玩家快速出击不掉帧。 

07.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顶部还有RGB logo灯,支持影驰灯控软件控制,轻松点亮信仰。

 

整卡尺寸303*116*45mm,对考虑机箱大小兼容性的玩家十分友好。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和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均搭载了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的GA104-200核心,集合了增强版的RTX功能和DLSS2.1技术,在1080P、2K分辨率下,能实现快速渲染游戏画面或创作设计素材,即便是在4K分辨率下开启光追技术,也能畅玩多款当下热门大作,轻松加速创意设计工作。

 

3、购买方式

 

当下多款热门游戏已经陆续支持全新光追技术和DLSS 2.1功能,说明精美、清晰的游戏图像和大幅的性能优化空间逐步成为玩家们的游戏刚需之一,而RTX 30系列充分满足了这一点。

 

如果你也想感受这样的技术功能,不妨就来一张RTX 3060 Ti显卡感受一下!

 

今天,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和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率先上架京东和天猫,美味不容你错过!

 

京东入口: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 OC :https://url.ms/soahy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https://url.ms/5dw3m

 

天猫入口:

 

影驰(Galaxy)GeForce RTX 3060 Ti 金属大师/黑将 OC:https://url.ms/ucu1w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