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火遍了大街小巷,《守望先锋》这样玩才爽

2016年,一款来自游戏电影CG大厂暴雪的全新的FPS团队竞技游戏《守望先锋》闪亮发布,暴雪出品,必是精品,在那一年,《守望先锋》以王者之姿,席卷全球,迅速成为了玩家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火遍了大街小巷,攻占了大小网吧,更是掀起了一股《守望先锋》“屁股”热潮,游戏风头一时无两。

1.jpg

《守望先锋》横扫了当年诸多游戏大奖,更是让暴雪赚得盆满钵满,它以独特的MOBA+FPS相融合的全新模式,吸引了很多玩家,喜欢FPS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射击游戏的快感,而喜欢MOBA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英雄、技能、配合、走位等乐趣。

2.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买断付费的游戏,并没有被暴雪抛弃,而是一直在更新内容,而且未来还有更多新内容大更新的《守望先锋2》,游戏内容的丰富,让游戏更具可玩性,虽然《守望先锋》现已不复当年的风光,但是仍然有大批玩家在游戏中乐此不疲。

3.jpg

《守望先锋》本质上还是一个射击游戏,那么喜欢FPS游戏的玩家都知道,高帧数对于FPS游戏有多重要,更高的帧数,不仅可以带来更流畅的游戏画面,而且还会获得更舒适的视觉体验;还能消除画面重影,获得更清晰的画面体验;减少撕裂带来更加完美的游戏画面。

4.jpg

随着游戏硬件性能的不断提升,电竞行业的迅速崛起,玩家们对于电竞FPS游戏的帧数要求也越来越高,从60帧提升到了144帧,职业选手甚至要求240帧的高帧数,那么高帧数还有一个隐藏的好处就是快人一步,提前洞悉对手信息,提升游戏胜率。

5.jpg

举个例子,在《守望先锋》中,从玩家按下鼠标开枪到显示器显示上显示出开枪画面这个时间就是系统延迟。CPU处理时间+GPU渲染时间+显示器更新时间是一个工作周期,同样的时间内,60帧的只需要完成两个周期任务,渲染两张图,但是240帧,需要完成8个周期任务,渲染8张图,所以240帧的情况下所有的工作速度都加快了,一个画面渲染周期任务的时间是60帧的1/4,速度加快了四倍,系统画面更新延迟也变为了60帧的1/4,差距非常的明显。

6.jpg

NVIDIA做个一个调查,使用高性能硬件,游戏帧数越高的玩家,他们的胜率也越高。 硬实力是获胜的必要条件,但是高性能的游戏硬件,可以让玩家们获得更高的帧数和更流畅的画面,大大提升玩家在《守望先锋》游戏中的胜率。


2K+144FPS已经成为了当下电竞游戏的新标准,一片高性能显卡,能让玩家发挥最佳实力。


高端光追电竞144FPS显卡——索泰RTX 2070super 至尊PLUS OC

7.jpg

全新的光追高端显卡索泰RTX 2070super 至尊PLUS OC,在性能方面直追RTX 2080显卡,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在2K分辨下也可轻松畅玩各类3A大作;炫彩RGB 信仰灯和RGB 3D Storm散热引擎,更吸引玩家眼球,4风扇5热管铜底鳍片高规格散热模组,打造更冷静的游戏环境;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显卡稳定运行。而且,作为高端光追显卡,可以让玩家体验足以以假乱真的游戏画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