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福利大放送,京东买卡享优惠

相信有许多小伙伴在畅玩3A大作的时候都会因为显卡性能太低导致游戏不流畅,因此都想为自己心爱的PC主机进行升级。但是迟迟没有优惠活动,导致他们心动却不敢行动。所以影驰将在这个四月给小伙伴们带来第一波福利,即日起到4月5日凡是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指定显卡都能参与满减大促优选多多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期间,购卡尽享优惠,现在就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会场尽情选购吧!

 

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传送门: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308.html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5日

image002.jpg

本次活动有着多款优质显卡等你来挑选,从甜点级的影驰 GTX 1660骁将,到高端的影驰 RTX 2080 Ti 大将,全型号显卡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其中本次活动优惠主要分为两个档位,购买GTX 16系列显卡立减50元,如影驰GTX 1650骁将、GTX 1660大将、GTX1660 SUPER大将OC等活动指定显卡。

image003.jpg

而RTX 20系列优惠幅度更大,凡是购买指定RTX 20系列显卡可享立减100元的优惠。如影驰RTX 2060 金属大师、RTX 2070 SUPER 大将、RTX 2080 Ti大将等显卡。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