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直播神器 AMD锐龙7 3800X京东热卖

因为疫情的原因,为了自身的安全和疫情的控制,大家都已经在家中闷了很久了,与大部分行业都陷入了低谷不同,直播行业反而是再次大热,因此许多在游戏方面有着过人之处的朋友都有些跃跃欲试,但在尝试了之后却发现直播效果很差,时不时的卡顿和掉帧让人非常恼火,这是因为与平时自己玩游戏不同,游戏直播对硬件的需求更高,配置不够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掉帧卡顿等问题的出现。今天我们就来为您推荐一款可以让你在保持着流畅稳定直播状态下还能有超高游戏帧数的产品,AMD锐龙7 3800X。

image001.jpg

AMD锐龙7 3800X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6391080.html

image003.jpg

游戏直播之所以对硬件的需求很高,原因就是需要在运行游戏的同时,开启直播软件,这个时候对CPU性能就有了很高的需求,而AMD锐龙7 3800X凭借着7nm制程工艺,以及全新的Zen2架构,再搭配高达8核16线程的配置,可以让直播占用率更低,保持着流畅稳定的直播状态的同时,游戏运行帧数也有了保障,让您远离卡顿掉帧,轻松直播,让更多人见证您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image005.jpg

不光是直播,AMD锐龙7 3800X在游戏方面也能为您带来全新的体验,各大热门游戏特效全开也能保持着极高帧数,让游戏画面栩栩如生,使您仿佛置身其中,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让您尽情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image007.jpg

目前,AMD锐龙7 3800X在京东的售价仅为2449元,与它强大的性能相比,这样的价格无疑是非常良心的,对想开游戏直播的朋友来说,这款神器无疑是不二之选,就算不开直播,如果您想要提高自己的游戏体验,那您也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产品了,不要犹豫了,快击文章下方链接,将它带回家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