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评测:冰晶蓝金属甜品卡

英伟达的GTX 1660 SUPER系列显卡于10月29日正式发布,新秀显卡在核心规模上换上了更为强大的GDDR6显存,显卡性能有了较大幅度提升。但现如今市面上1660 SUPER非公版非常多,大家在购买时难免会无从下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的评测,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外观鉴赏

1.jpg

显卡迷彩外包装还是极具辨识度的,延续了金属大师一贯的外包装设计风格。

2.jpg

打开包装一看,冰晶蓝配色的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极具年轻活力。

3.jpg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磨砂金属外壳,加上3风扇的修长设计,这种极具辨识度的显卡,相信还是能深得部分消费者喜爱的。

4.jpg

显卡尺寸为280*126*44mm,对于大部分ATX机箱来说,兼容完全不成问题,只是小机箱用户需要注意一下。

5.jpg

采用的一体式全金属背板,除了大大的“GALAX”logo,还有许多大大小小规则的镂空图形,这样显卡背板除起保护作用外,也增加了美观与辅助散热的作用,确实是巧妙用心的设计。

6.jpg

DP1.4+HDMI2.0b+DVI-D三个接口,类型齐全,相信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需求。

7.jpg

8PIN的外接供电,正好适合显卡核心使用。


显卡拆解

8.jpg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散热器、PCB、金属背板

9.jpg

同样冰晶蓝配色的一体式金属背板,颜值、用料实属上乘。

10.jpg

显卡搭配了3根高性能纯铜热管,左右两边为大面积散热鳍片,能够有效排除热量,中间的大面积纯铜散热底座,具有高效的导热性能,显卡散热规格看得出是相当用心的。

11.jpg

修长的PCB,电子元件较为密集。

12.jpg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3+2相供电。

13.jpg

然后就是来自美光的高速GDDR6显存了,加速频率达到了1830MHz。


下面我们进入测试阶段,看看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性能如何!


显卡参数

14.jpg

此次评测使用GTX 1060作对比,看看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全新的核心架构与14Gbps GDDR6显存有什么样出色的表现。

15.jpg

测试平台,各大硬件配置拉满,坚决不脱显卡后腿。


基准测试

16.jpg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对比GTX 1060,从鲁大师的测试数据还是可以看出优势的。

17.jpg

3DMark直接跑个分就清楚了,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对比GTX 1060,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Time Spy测试分数提升 39.9%,Time Spy Extreme测试分数提升39.3%,Fire Strike提升21.6%,5项测试分数均有非常大的提升,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确实值得体验一番。


单从理论性能测试来说,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对比GTX 1060,性能提升是非常大的,那么游戏实测表现如何呢?


游戏测试

《幽灵行动:荒野》Benchmark测试,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表现相当突出,对比GTX 1060,游戏1080P与2K的各档画质全面超越,测试数据相当漂亮,即使使用“极高“画质这种“即使是高端显卡也会明显冲击”的设置,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也能在1080P下保持48.1帧的表现。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挑战2K游戏画质的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古墓丽影:暗影》游戏测试,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对比GTX 1060,性能提升非常大,1080P画质下,最高提升37.1,2K画质下,各档画质最低提升38.5%,与GTX 1060相近的首发价格,却有如此高的游戏体验提升,相当值得推荐。

《最终幻想15》Benchmark测试,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对比GTX 1060,依然是全面性的超越,1080P分辨率下,各档画质均提升30.6%以上,2K分辨率下,各档画质均提升32%以上。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就需要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这种高性价比的显卡助力,才有更大的游戏乐趣。

《绝地求生》游戏测试,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畅玩1080P、2K画质,游戏帧数均处于64帧以上。对比GTX 1060,1080P、2K分辨率下,最高提升均高于31%。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多处用心设计,与如此高性价比的体验,相当具有购买价值。


总结

1、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确实能够在2K分辨率的游戏体验下,保持优秀的性能,流畅运行不卡顿。

2、显卡功耗与外接供电属于正常需求,且提供多种类型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满足用户即买即用,降低升级成本的要求。

3、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与GTX 1060首发价格相近,基准测试与游戏体验却有非常大的提升,极具购买价值。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近期将在影驰官方天猫旗舰店上架,临近双12,店铺有多项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持续关注。

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

PC直达:http://tao.bb/oHw73

淘口令:¥SXVNYDirZUb¥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