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娱乐新视界,耕升与你探讨“芯”方向

1.JPG

提到NVIDIA® 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大部分用户对该系列显卡的第一反应可能是“高性能”,殊不知该系列显卡在NVIDIA Turing架构所带来的高性能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功能。譬如,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可通过NVENC解码器进行更高效、更清晰的直播,也能使用NVIDIA Studio为设计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NVIDIA为了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将邀请两位神秘嘉宾参加讨论会,为用户详细讲解使用NVENC和NVIDIA Studio的使用经历,从而全面了解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所带来的“芯”视界。

2.JPG

用户可以通过NVENC解码可以在玩游戏之余直播出更流畅更清晰的画质,由于GPU优势在于它的并行处理能力,GPU 的并行处理效率是要高于传统的CPU的处理,而在使用NVENC解码器的时候能大幅度降低CPU和内存所负载的压力,因此GPU利用NVENC编码的视频相比此前CPU的x264编码方式,画面更加清晰稳定,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8K。目前各大直播软件均已支持NVIDIA NVENC,其中包括被广泛使用的直播软件OBS。

3.JPG

其中一位神秘嘉宾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被誉为职业选手中的“高材生”,同时还是网易暴雪官方解说,大家猜到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来自iG战队的星际II虫族选手周航(iAsonu),身为星际II国手的他,代表中国参加暴雪官方全球赛事并取得当时国内最好成绩,周航还多次夺得国内比赛冠军,代表中国参加暴雪官方全球赛事并取得当时国内最好成绩,曾经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电竞项目的比赛并勇夺金牌。如今作为IG俱乐部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的周航,在闲暇之余还会进行直播并为粉丝解说,作为主播的他将在讨论会上分享在直播使用NVENC解码器所带来的感受,同时讲解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所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4.JPG

除了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所带来的娱乐体验外,用户还可以通过NVIDIA STUDIO驱动使日常设计更加稳定。平面内设计则无论文件大小或者分辨率如何,均可实现平滑的平移和缩放,加速纹理和材质创作;凭借 GPU 加速的渲染器,用户将能以远超以往的速度打造具有准确物理属性的逼真视觉效果,使用 RTX 助力的光线追踪技术实现实时可视化设计。不仅让用户在日常设计中游刃有余,在视频编辑方面也同样应付自如,使用STUDIO不仅能在视频制作过程中添加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而且还能实现无损渲染,让用户在创作的同时查看逼真的图像效果,利用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将用户的创意即刻变成现实。

5.JPG

另一名神秘嘉宾则是中国首创重力打造未来具有中国特色的超级英雄漫画连载侠义联盟(Chivalrous League)的创始人——王赟涵,同时也是北京梦艾迪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不仅作为油画家、故事导演、插画师、漫画家和职业模特,同时还身为优秀创业者及管理者的王赟涵,除了在这次讨论会上分享使用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搭配NVIDIA Studio所带来的创作感受和讲解关于使用NVIDIA Studio的小技巧外,还会为我们带来一些什么干货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探讨会举办时间:

2019年10月20日13:00-17:00

探讨会举办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七星西街1号798剧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