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口碑爆棚,数亿武器搭配全中文本地配音亮点多多

最近可谓是主机玩家的春天,游戏大作接连发售。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刚刚发布的FPS游戏大作—《无主之地3》。

image001.jpg 

《无主之地3》是一款由GearboxSoftware开发,2K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无主之地3》作为一个大型开放世界RPG类型,游戏中的信息量和语音量相当庞大,同时,本作中的全中文语音和数以亿计的武器可以说是两个非常大的亮点,足以让中国玩家在游戏时的沉浸感飞跃好几个层次。

image002.jpg 

对于熟悉无主之地的玩家一定知道,潘多拉星球的NPC基本上都是疯疯癫癫的少有几个正常人,而在中文版的预告片中无主之地的话唠担当小吵闹,则开启了机械版四川话模式。疯疯癫癫的行为,配上魔性的四川话一下子吸引了无数中国玩家的眼球。

 

与此同时,在《无主之地3》中各种前代版本的经典武器尝试都将悉数回归,并且还有新加入的外星武器厂商!并会新加入辐射武器将代替原来的紫渣武器!另外可以确认的是算上每把武器的配件组合,玩家在《无主之地3》中可以体验到上亿种武器的射击体验,并且许多武器还可以切换双模式。每把武器的战斗风格也截然不同,因此《无主之地3》一定可以让那些喜爱搜集武器的玩家爱不释手。

image004.jpg 

当然,想要更好的体验《无主之地3》,没有一块性能出众的显卡是万万不行的。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在选购显卡时一般会更加注重性价比,为此我向大家推荐全新的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Radeon RX 5000系列显卡采用的全新的RDNA架构。与之前的GCN架构相比,每时钟性能提升了25%,每瓦性能提升了50%,而且,RDNA架构还率先支持PCIe 4.0接口。

image005.JPG

对此,这次我选择了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和NVIDIA RTX 2060系列显卡进行了《无主之地3》的游戏实测。从最终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不同分辨率下,Radeon RX 5000系列两款显卡的帧率表现明显高于NVIDIA RTX 2060系列显卡。特别是在2K分辨率下,Radeon RX 5700 XT的表现更为出色,帧率接近60帧,画面更加流畅。

 

除了实测成绩表现优异,我推荐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无主之地3》基于Unreal 4引擎,支持DX12,并针对AMD Radeon显卡进行了优化,包括基于RDNA游戏架构的全新Radeon RX 5700系列,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惊人的性能,超响应,柔滑流畅的游戏体验和令人兴奋的功能。其中 AMD的 FidelityFX技术能够提供动态锐化滤镜,可在低对比度区域绘制细节,带来更清晰的游戏体验。它提供了图像清晰度的显著改善,抵消了由其他后处理效果引起的软化,带来更加逼真的游戏画面和真实的游戏体验。

 

凭借对《无主之地3》的支持,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能够更好的发挥出自身强大的性能,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和画面保真度。所以对于想要畅这款游戏又追求性价比的玩家来说,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是你的不二之选。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