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 影驰黑将 M.2 240G SSD来了

为普及而生的影驰将系列,一直以来以极高的性价比和不俗的性能表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


如今将系列再迎来一位全新成员——搭载全新主控、拥有更快读写速度的黑将 M.2 240G SSD,首发价299元,目前已在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开放购买。

1.jpg

全新主控,安全高效

2.jpg

黑将 M.2 主控大升级,搭载群联全新PS5013-E13T主控,采用28nm 制程,支持PCIe Gen 3.0 X 4通道和NVMe 1.3协议,内部集成高效率省电待机和多种数据纠错机制,功耗更低,数据处理更安全。


疾速读写,畅爽体验

3.jpg

得益于全新主控的加持,黑将 M.2 240G的连续读写可达到1700/1000 MB/s,4K随机读写420000/230000 IOPS,接近SATA SSD的三倍,轻松应对繁重的数据读写压力,带来更为流畅的程序加载体验,让工作娱乐都能得心应手。


高规格 3D NAND闪存,安全存储

4.jpg

选用高规格的3D NAND闪存颗粒,并经过高精密的机器严格测试。高密度和高容量的垂直3D堆叠结构搭配第4代 LDPC & RAID ECC纠错机制,有效维持SSD的高速读写和稳定性,让数据存储更安全。


大面积散热器,快速降温

5.jpg

黑将 M.2 配备了一块高颜值的铝材散热器,支持用户自主拆卸,方便笔记本用户使用。配合高效能的导热胶,散热器可完全贴合发热部件,快速带走表面热量,防止热量堆积导致的性能下降,保障运行稳定。


多种容量,择需选购

6.jpg

黑将 M.2拥有240GB和480GB两种容量,首发240GB,更大容量的480GB也将于近期上市,大家可择需选购。


影驰SSD魔盘,一体化管理

7.jpg

黑将 M.2支持影驰SSD魔盘管理,支持用户使用该软件对其性能优化、固件升级、安全擦除和温度监控等实用操作,实现一体化管理,让SSD的一举一动都在用户的掌控之中。

8.jpg

PC端购买链接

http://tao.bb/beti2


手机端购买链接

¢lBz6YmBIWe6¢(复制到手机淘宝打开)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