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Case由我来承包,与耕升Create全新世界

此前提到设计用户就会想到去购买苹果的MAC,但现在设计用户的选择不仅仅只有MAC了,NVIDIA在COMPUTEX 2019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基于创作者的新移动平台—NVIDIA RTX Studio平台,该平台主要面向创作,设计等生产力用户,搭配耕升RTX SUPER系列显卡电脑和 Studio驱动为创作者提供更便利和稳定性。

image1.jpeg

对于设计师台式电脑配置而言,一台好的主机是必不可少的。性能高强的显卡、内存、SSD固态硬盘更是设计师必备装备、强劲的一流性能以及无可比拟的超快速度,能够有力变革创意工作流程,为创意工作者节省宝贵时间。其耕升RTX SUPER系列显卡能助您激发创造力,体验非凡成果。

image2.jpeg

同时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Studio驱动,给应用的稳定性带来了保障。创意应用的稳定性对于创作者来说至关重要, 应用与应用之间的联结也是如此。驱动或软件的不稳定性导致创意应用时长会出现“未响应”或者闪退的情况,想必每一位创作者在花费时间和经历后遇到这样的情况心情一定是崩溃不已。

image3.jpeg

所以Studio驱动与Game ready驱动最大的不同就是由于Studio驱动通过深度的软件测试,对于应用之间有着更好的互相兼容的特性。为了对重要的创意应用进行长期的稳定运行,其更新频率较慢,保持在两到三个月,从而保证应用崩溃概率大幅度下降, 让创作者可以全身心投入创作领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