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赛博朋克》后《尼尔:机械纪元》动画定档

游戏动画化已成趋势?继《赛博朋克》后《尼尔:机械纪元》动画定档    前不久,由扳机社与CD Project合作推出的游戏衍生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火爆出圈,口碑炸裂的同时还带动了新一轮的游戏在线人数高峰和销量。 

01.jpg 

动画上线后,《赛博朋克2077》在线玩家峰值突破12W,期间游戏还推出限时半价优惠,登上Steam销量榜,吸引不少新老赛博朋克涌入夜之城,矛头直指游戏Boss亚当·重锤,高呼“亚当重锤……我要杀你一千遍……也不够!”。 

02.jpg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动画讲述了赛博朋克雇佣兵团队从走到一起,再到分崩离析的故事,赛博朋克世界没有永远的传奇,只有永远的利益和阶级对立,虽然结局突出一个压抑,但正好跟游戏的主题相契合,诠释了赛博朋克世界的真正内涵,发人深思。

 

优秀的配乐和各种“圣地”场景打卡深深触动着每一个玩家的心弦,也让新玩家心潮澎湃,想要进入赛博朋克世界一探究竟。 

03.jpg 

高质量的动画水准和庞大的玩家基数,使得这部动画迅速引起玩家的交流盛宴,二次创作层出不穷,很快火爆出圈,为游戏和动画带来双赢,而上一次这种游戏+动画引起的共振反应为拳头推出的《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04.jpg 

和之前类似,游戏动画化很大程度上引起了玩家的情感共鸣,将各个独立的玩家或玩家群体连接起来,围绕一个共同议题展开一轮又一轮的交流共享,前提是动画的质量要达到玩家的期望。这种由玩家自发的传播行为更注重情感,往往比官方的硬性宣传和内容的推出更具说服力。

 

这波由动画引起的反向带货似乎还只是个开始,游戏动画化也越来越被游戏厂商所重视。 

05.jpg 

最近,《尼尔:机械纪元》游戏官方宣布迎来该系列5周年,也将要推出新的游戏改编TV动画,并定档于2023年1月。 

06.jpg 

为了拉高玩家的预期,官方发布了制作决定PV和首波宣传PV,并公布了动画的CV阵容,骨灰级配音演员石川由依、花江夏树将分别在动画里扮演2B和9S,突出一个豪华。 

07.jpg 

作为《尼尔》系列最具人气的一款游戏,玩家数量以及对游戏改编动画的关注同样不可小觑。《尼尔:机械纪元》游戏的世界观颇为宏大,且包含多种结局,无论游戏剧情还是游戏背景乐都保持着不错的口碑,相信已经有一部分玩家对其充满期待。 

08.jpg 

当然,要想不后知后觉,赶在游戏动画化之前提前体验游戏,无疑会给玩家带来更强的观感。相比在动画外做一个旁观者,或许在游戏内体验接近真实的世界背景能带来更多,而一款性能强大的RTX显卡,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09.jpg 

影驰RTX 3060 星曜 MAX OC[FG],其支持自主DIY喷涂的纯白底色,搭配透明水晶外壳和绚丽RGB灯效三风扇,更加闪耀炫酷。 

10.jpg 

该显卡支持NVIDIA DLSS 2.1/2.3以及Reflex技术,配备12GB大显存,带来高画质、高帧率以及低延迟多重游戏体验,为玩家提供更为接近真实的游戏画面和光影,1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各种3A游戏大作,展现游戏世界真正的魅力! 

11.jpg 

假使游戏动画化真的成为一种趋势,你更希望下一款动画化的游戏是哪个呢?期待后续游戏官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