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一季度位列全球第四, 西欧和拉美市场中高端进一步突破

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OPPO”)2022年第一季度位列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中高端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表现欠佳的大环境下,OPPO依靠优质的产品创新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在西欧及新兴市场依旧实现稳定增长。在过去一个季度中,OPPO不仅发布了搭载首款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旗舰产品Find X5系列;还在2022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上带来了能将手机电池寿命提升两倍的长寿命版150W 超级闪充技术,9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电池的240W超级闪充技术;以及新一代5G智能连接中枢5G CPE T2。

 

欧洲

2022年第一季度,OPPO位列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第五位。继2018年进军欧洲市场以来,OPPO着力拓展运营商业务并向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旗舰产品,通过积极的研发投入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OPPO凭借高端旗舰产品Find X5系列、首款折叠旗舰Find N系列,以及包括150W和240W超级闪充技术在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斩获多项国际大奖。OPPO中、高端产品在西欧市场广受好评,以4%的同比增长率位居西欧市场第四位,并在12个国家及地区市场占有率排行前五。

 

OPPO在德国(同比增长415%),爱尔兰(同比增长258%),比利时(同比增长217%)、瑞士(同比增长82%)、英国(同比增长53%)市场表现突出。此外,在进入匈牙利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OPPO凭借1395%的同比增长率,成为该市场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

 

新兴市场

OPPO在拉美地区市场表现强劲,以34%的同比增长率跻身该市场第五位。在进入拉美市场不到两年的时间里,OPPO凭借与运营商的深入合作和Reno系列的推出,逐步成为该地区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热门品牌。其中,OPPO在墨西哥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以19%的增长率上升至该市场第四位,占据12%的市场份额,Reno系列持续引领400~599美金价位段的中高端市场。

 

在中东非地区,OPPO继续保持市场第四位。其中,在进入不久的南非市场上,OPPO以128%的同比增长率跻身该市场第三位,在阿联酋市场以7%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第三位。

 

APAC

在亚太地区,OPPO保持第四位的市场排行。特别在东南亚地区,OPPO以稳固优势,位居市场第二。其中,OPPO在泰国市场排名第二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地增长显著,保持市场排名第三位。

 

中国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长期领导者,OPPO在一季度继续保持市场第二位。2022年伊始,OPPO发布了旗舰产品Find X5系列手机,以其精美的一体化陶瓷机身包裹强劲性能,兼具哈苏视觉艺术性和卓越暗光影像技术,契合了用户对高端产品的需求。荣获全球移动大奖“最具突破性创新产品奖” 的Find N系列,凭借独特创新的自研铰链与外观设计,在第一季度继续领跑折叠屏市场。此外,OPPO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OPPO Pad,潮流外观和强大性能的产品特点也赢得一众市场好评。持续的产品创新和研发投入,进一步确保了OPPO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