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VA外设装备梦幻登场,信仰情怀一站满足~

满足期待,再燃信仰!ROG装备补完计划正式开启,ROG棱镜S游戏耳机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ROG游侠RX机械键盘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ROG月刃无线版鼠标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和ROG冲锋甲2鼠标垫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梦幻登场,信仰联名爆燃开启,速来一探究竟~

01.jpg 

信仰与【声】俱来,ROG棱镜S游戏耳机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


ROG棱镜S游戏耳机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以EVA初号机为设计蓝图,深度定制的外观设计瞬间勾起玩家们的EVA情怀。

整体初号机紫色配色+橙色内耳罩的设计,奠定了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基调,EVA定制耳罩面板上的初号机形象+ROG信仰LOGO,也汇聚了信仰与情怀之力;同时在耳机调节头带处,还配有ROG×EVA同步率图案元素,细节拉满颜值巅峰!

此外,作为玩家们在电竞战场中沟通的桥梁,这款游戏耳机的性能表现也极为出色,其搭载了四路DAC解码芯片,出色的音质表现轻松还原“真实战况”,搭配的AI降噪麦克风也有助于玩家们精准交流,完成华丽操作!

02.jpg 

【键】证觉醒时刻,ROG游侠RX机械键盘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


作为觉醒时刻的【键】证,ROG游侠RX机械键盘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在外观上也融合了大量EVA初号机元素,其整体采用了EVA初号机标志性的紫绿配色,不仅配备了“初号机头像”、“觉醒”、“AT立场”、“EVA01”等专属键帽设计,还为玩家们提供了四枚额外的可更换键帽,玩家可自行更换绿色氛围更足的四枚键帽,EVA氛围感直线飙升!


手感方面,ROG自研RX光轴带来的顺滑体验好评如潮,值得一提的是,这把键盘还专门定制了EVA主题色的RX轴体,光源触发的独特机制也大大提升了响应速度表现,电竞力MAX!


这款机械键盘还具备RGB灯效,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还特殊定制了“暴走灯效模式“,按Fn+1即可开启,细节满满!

03.jpg 

究极决战【标】配,ROG月刃无线版 鼠标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


同样采用了EVA初号机元素设计的,还有ROG月刃无线版鼠标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


紫绿配色宣告着初号机的降临,ROG信仰LOGO+EVA初号机LOGO灵魂涂装加持,再度提升了“觉醒能量”,搭配酷炫的RGB灯效及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谓颜值爆表!附有2组EVA专属配色磁吸可换式键帽,满足玩家的客制化需求!此外,作为“操控者”,这款游戏鼠标整体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重量低至79g,强力性能摆脱束缚,即使在有线模式下,也搭配了专为EVA紫色定制的伞绳线,轻盈顺滑疾速出击!

04.jpg 

【冲锋】破除阻滞,ROG冲锋甲2鼠标垫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


不仅如此,ROG还为诸位“适格者”准备了专属NERV基地:ROG冲锋甲2鼠标垫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整体黑红配色尽显霸气,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造型元素遍布鼠标垫表面,巧妙展现了硬核电竞与科幻大作之间的碰撞。


同时,这款鼠标垫还三重防护表面设计,轻松抵御水、油、尘的侵袭,搭配1.5倍光滑度的表面涂层,顺滑轻盈,轻松破除阻滞,无愧冲锋甲之名!


ROG×EVA信仰联名爆燃开启,细致入微的定制化外观设计+高性能表现,全新梦幻登场的ROG×EVA联名外设装备,不仅宣告着ROG装备补完计划的开启,也使玩家们的信仰与情怀得到了满足,决战在即,快来领取你的专属装备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