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电竞显示器流量密码,ROG年货节爆款秒杀真香警告!

辛辛苦苦打工一年,连热爱的游戏都不能畅快去玩,简直就是游戏打工人的寒冬,不过好在春节将至,打工人的春天也将如期来临。过年是中国人最休闲的时刻,也是游戏党畅玩游戏的绝佳时机,如果没有一台素质过硬,性能爆表的电竞显示器加持,玩游戏也要体验画面撕裂、卡顿等糟糕现象,简直比寒冬还要下头。今日,华硕年货节活动开启了限时秒杀福利,诸多爆款电竞显示器都迎来了大额降价秒杀。其中三款ROG纯血神器必有一款能够成为你的心头好。

01.jpg 

超越极限,不同凡响!


作为一名游戏发烧友,对华硕这款ROG Swift PG279QM超凡电竞显示器一定不会陌生。它采用27英寸2K分辨率的Fast IPS面板设计,拥有超清的游戏画质以及宽广的可视角度。并且具备240Hz疾速刷新率和1ms灰阶响应时间,能够提供超高帧率与超低延迟的游戏动态效果。而且PG279QM超凡还搭载了G-SYNC电竞芯片,能够消除画面撕裂、卡顿及拖影等现象,此外还内置了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玩家可以通过该功能实时掌控系统延迟的信息,搭配合适的电竞鼠标等外设,真正做到知己知彼克敌制胜。

02.jpg 

一骑绝尘,强者致胜!


另一款同样能够作为FPS游戏神器的爆款电竞显示器ROG Strix XG27AQM绝尘,也具有相当强悍的性能配置。它同样采用27英寸2k分辨率的Fast IPS面板设计,但是在刷新率和灰阶响应时间上却又做了突破。XG27AQM绝尘支持270Hz的超高刷新率以及0.5ms的灰阶响应时间,即使是职业选手看了这强悍配置也要爱不释手吧!而且绝尘还搭载了HDR技术,并通过了VESA DisplayHDR400认证,高对比度的清晰画质瞬间提升游戏可玩性。此外,它还通过了G-SYNC兼容技术认证,并且支持ELMB SYNC技术,对游戏画面的卡顿撕裂与拖影现象具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还能消除动态模糊,进一步使得游戏画面更为清晰流畅,强化玩家的游戏体验。

03.jpg 

绝处逢生,利刃斩神!


最后要说的这款ROG Strix XG349C绝刃是一款34英寸的带鱼屏电竞显示器。与其它带鱼屏不同的是,绝刃采用的是Fast IPS面板,而非常用的VA面板,这就意味着XG349C显示器的屏幕在色彩与刷新率上都可称为带鱼屏中的天花板。也是由于Fast IPS面板的加持,XG349C绝刃支持170Hz的疾速刷新率和1ms的灰阶响应时间,玩家在玩《狂野飙车》等竞速类游戏中,既能享受到带鱼屏超宽的视野与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还能感受到高帧率低延迟带来的顺滑流畅之感。享受身临其境般超现实的游戏畅玩体验。

04.jpg 

除了以上三款电竞显示器之外,此次的华硕年货节秒杀活动还有诸多超人气的爆款显示器也在钜惠行列之中。诸如备受青睐的TUF Gaming小金刚系列,专业职业电竞选手研发的360Hz极致高刷超梦系列,都有不小的福利相赠。想在春节假期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时光吗?那就抓紧时间进入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限时秒杀活动,选购自己喜欢的电竞显示器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