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媒》探索未知的世界,首个支持RTX的恐怖题材游戏

Bloober Team是一家以恐怖题材游戏出名的开发商,在旗下有着许多恐怖题材游戏受到不少小伙伴的爱戴。但伴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许许多多的游戏厂商都开始为游戏加入了光线追踪和DLSS技术,当然Bloober Team开发商也不例外,在今年1月29日的时候就给喜爱恐怖游戏题材的小伙伴们发布一款全新游戏“灵媒” 这同时也是首个支持NVIDIA光线追踪以及DLSS技术的恐怕题材游戏,在这两项技术的加持下使这款游戏的恐怖效果获得更高的提升。

01.jpg

它一款第三人称视觉的恐怖题材冒险游戏,小伙伴在游戏中将扮演具有通灵能力的灵媒角色,通过灵魂出窍在现实与精神的双重世界中探索并解开重重谜团。伴随着DLSS与光线追踪的技术加入,让恐怖游戏题材游戏的效果获得前所未有的提升。玩家可以通过开启DLSS使游戏实时帧数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不会对游戏造成画质上的严重受损。而在恐怖题材的游戏中开启光线追踪技术后,在复杂光源的游戏场景下可以还原接近现实的逼真画面,使恐怖题材游戏达到另一个高度。

02.jpg

在DLSS模式中小伙伴们提供了三档的选择,分别是低、中、高,在这三档等级对应的是性能、平衡、质量。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DLSS,不同档位的DLSS都可以给游戏带来不一样的提升。

03.jpg

在《灵媒》里给小伙伴提供两种光线追踪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和超高模式。在普通模式下仅在部分场景下呈现反射和环境光遮蔽等效果,而在超高模式中绝大部分画面将支持环境光遮蔽、反射、透明反射、反射增强等效果。因此如果想要体验更好的光追效果的话建议可以使用耕升RTX 3070或以上显卡喔!

04.jpg

05.jpg

从测试数据上以及剧情来看这款游戏的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在标准模式中开启DLSS和光线追踪的情况下能够同时获得画质与帧率的双重提升。而在双重现实世界模式中因为游戏本身的优化导致帧数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光线追踪和DLSS这两项NVIDIA技术在恐怖画面以及帧数上得到大幅的提升。让喜欢玩恐怖题材游戏的玩家可以感受到更加逼真的画面,以及更高的游戏帧数。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