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打造梦幻游戏空间,华硕显示器闪耀宜家2021发布会

2021年1月29日,享誉全球的高端电竞品牌ROG玩家国度,携手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在上海市静安区800秀创意园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先生,携手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和B站知名UP主@中国BOY超级大猩猩莅临现场,共同揭晓了全新的梦幻游戏空间,为玩家带来了更好的游戏生活体验,也让游戏生活更好地融入家居生活空间。

01.jpg 

在全球电子游戏行业蓬勃发展、电竞进入爆发期的背景下,ROG玩家国度与宜家凭借双方在家居生活及游戏领域的洞察与专长,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市场的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生活体验。此次发布会以“明日玩家集结,一起玩转明日之家”的趣味探索形式开展。发布会现场针对不同的玩家群体与使用需求,提供了4套高端电竞解决方案,分别是集娱乐、高端电竞、办公、摄影于一体的Tony大叔房间、满足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女生电竞房间、为Z时代年轻人、大学生提供疾速电竞体验的男生宿舍2人房、和为主播、UP主们准备的中国BOY房间。分布其中的8款各具特色的华硕显示器,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多种不同的高端电竞解决方案,提供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感。

02.jpg 

360Hz超梦Pro,高端电竞极致体验


首先在这间还原了Tony大叔日常娱乐、办公、摄影的高端电竞房间中,拥有360Hz极致高刷的ROG SWIFT PG259QNR超梦Pro电竞显示器,吸引了不少玩家们的注意力。Fast IPS面板不仅带来了360Hz的顺滑游戏画面,还令这款电竞显示器能够保持1ms GTG灰阶响应时间,带来更加清晰的游戏场景,便于玩家们观察到更多细节,搭配新一代G-SYNC电竞芯片消除画面卡顿与撕裂等情况,也有效提高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感。

03.jpg 

不仅如此,ROG SWIFT PG259QNR超梦Pro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Reflex延迟分析技术,令玩家们可以随时掌握从单击鼠标按钮,到屏幕中像素更新之间的延迟等信息,并作出针对性优化,从而便于玩家们进行更迅捷、精准的操作和预判。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竞显示器还采用了全新的C型桌面支架,不仅能令玩家们获得更舒适、灵活的观看角度,也大大节约了桌面空间,为很多需要大幅度滑动鼠标,或多角度摆放键盘的玩家们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

04.jpg 

此外,为了满足办公和摄影、视频剪辑的需求,Tony房间中还有一款来自华硕旗下专供内容创作者领域的子品牌ProArt创艺国度的PA279CV专业显示器。这款显示器搭载了27英寸4K IPS面板,能够呈现出极为清晰细腻的画面质感和更多极为逼真的画面细节。此外,这款显示器支持100% sRGB和100% Rec.709色域覆盖,同时还能够提供△E<2的色彩精准度,经过原厂校准并取得了Calman认证,以保证高标准的色彩精准度,为用户还原色彩更为真实生动的画面,色彩表达能力极为出色。

05.jpg

 

高性能高画质,出彩视界梦幻降临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还为主播、UP主等群体带来了这款ROG SWIFT PG329Q“超杀”电竞显示器。32英寸的超大屏幕不仅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对于有直播或视频制作需求的群体来说,意义重大。这款电竞显示器搭载了Fast IPS技术,拥有175Hz高刷新率和1ms GTG响应时间,游戏表现非常优秀。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还采用了量子点技术,支持98%DCI-P3电影级色域和160%sRGB色域覆盖,色彩表达能力十分强悍,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更生动、形象的游戏画面,不技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追剧、看番体验,同时也是直播、视频剪辑的一大利器!

06.jpg 

此外,在中国BOY房间内还有一款ROG STRIX XG17AHP幻镜便携电竞显示器,240Hz超高刷新率支持玩家们畅玩多款大型游戏,同时1060g总重量+1cm厚度在便携性方面也十分出色,轻巧随身。不仅如此,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拥有USB-C和Micro-HDMI等接口设置,玩家们不仅可以连接智能手机、Switch等设备畅玩游戏,还能够连接PC和笔记本做副屏使用,大大拓宽了使用场景。

07.jpg

 

畅享疾速电竞,金刚绝景实力非凡


发布会现场华硕还为年轻电竞玩家们提供了疾速电竞的解决方案,还原了玩家们梦想中的男生宿舍!首先是这款ROG STRIX XG27AQ绝景电竞显示器,Fast IPS面板带来了170Hz高刷新率和1ms GTG响应时间的游戏表现,在快节奏类游戏中能够帮助玩家们掌控更多画面细节与重要对战信息。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和华硕的独家黑科技ELMB SYNC技术。可以有效消除画面卡顿、撕裂和拖影等情况,同时还能够避免动态模糊影响玩家们的游戏体验,配置可谓十分豪华。

08.jpg 

在学生宿舍2人房中的另一款电竞显示器,是TUF GAMING VG27AQ小金刚Pro电竞显示器。这款电竞显示器同样搭载了27英寸2K IPS面板,拥有165Hz刷新率并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能够轻松消除画面卡顿、撕裂等情况,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画面,助力玩家们获得疾速电竞体验。

09.jpg

 

元祖高达降临,疾速电竞绝杀登场


对于喜爱机动战士高达和二次元文化的电竞玩家们来说,发布会现场的女生房间称得上是“梦幻游戏空间”了。机动战士高达联名款ROG STRIX XG279Q“绝杀”电竞显示器的亮相,不仅彰显了玩家们的个性与追求,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出色的视觉体验。元祖高达经典的蓝白配色搭配ROG信仰LOGO,不仅颜值出彩,也满足了许多玩家们的高达情怀和电竞信仰。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的性能表现也同样出色,27英寸2K Fast IPS面板提供了170Hz刷新率和1ms GTG响应时间,游戏画面极为流畅,在G-SYNC Compatible技术和ELMB SYNC技术的加持下,画面卡顿、撕裂和动态模糊等情况也被全面消除,电竞实力十分强悍。

10.jpg 

不仅如此,女生房间内还配备了一款华硕MB16AHP便携显示器,9mm厚度+0.86kg重量使玩家们可以轻松将其装进背包,搭配7800mAh大容量电池,十分方便玩家们在出差、旅行等情况下使用。此外买这款便携显示器还拥有USB-C接口和Micro-HDMI接口,对于有直播或其他需求的玩家们来说,还可以连接PC或笔记本做副屏使用。

11.jpg 

在玩家们的热情见证下,华硕×宜家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针对不同人群与需求提供的多种电竞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感,也证明了华硕是一个紧跟潮流,又时刻保持年轻热情的品牌。多款各具特色、性能卓越的电竞显示器的惊艳亮相,更是再次点燃了玩家们的激情,同时也期待华硕能够以电竞先锋之姿推陈出新不断超越,引领行业潮流,推动电竞的发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