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代i7处理器+3070显卡 华硕天选air创作本开售

1月26日,华硕正式发布天选air新生代创造本,聚焦年轻创作者。其最高可选配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11375H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为年轻创作者提供性能后盾。165Hz刷新率2K高分辨率广色域全能屏满足细节追求,为年轻创意人群提供更可靠的创作利器。

image001.jpg


高颜夺目 风尚有度


本次发布的天选air是专为新生代年轻创作者打造。提供月耀白、日蚀灰配色,搭配air设计纹样构建出新生代创作者的独有风尚。整体机身线条利落,A面金属材质磨砂细腻,新生代犀利态度一目了然,不仅满足年轻创作者对于时尚美的追求,而且更能彰显出新生代群体不随波逐流的独特个性。

image003.jpg

这种风尚感不只可以看到, 更可以感觉到。天选air机身体积比游戏机型还要小14%,重量减轻了10%,轻约2.1Kg薄至19.9mm,轻薄便携绝不会让年轻创作者增加负担。然而即使如此,在轻薄机身中天选air依然置入76Wh大容量电池,带来长达约16.6小时的续航表现,配合支持100W PD双向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50%电量,更是让续航肆意无忧。


芯怀猛虎  开启想象


天选air的轻薄机身中使用了15.6英寸的IPS屏,采用6.2mm三面窄边框设计,高分、高刷、广色域集于一身,让年轻创作者的想象空间由此开启。高达81%的屏占比、2K QHD超清分辨率、165Hz超高刷新率、疾速响应时间、电影行业的DCI-P3色域标准、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由此开始,创意全面启动。

image005.jpg

创意之路上,天选air更为年轻创作者制造坦途。全面搭载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最高可选配i7-11375H处理器,最新的工艺制程与架构,结合对创作类软件的深度优化,让创作激情无限延续。而在图形方面,除了内置实力不俗的英特尔锐炬Xe显卡之外,天选air更是搭载NVIDIA®GeForce RTX™ 3070独立显卡,支持NVIDIA动态加速技术2.0,在增强模式下还可自动超频,对比前代90W版本的RTX 2060显卡性能得到极大提升。天选air的集显与独显还可根据负载不同自动切换,节省电力延长续航。


高速传输 交互舒适


天选air搭载3200MHz DDR4双通道内存,至高支持40GB,以及TLC颗粒的512GB PCle SSD,更是让Premiere、After Effect、Maya、3dsMax等狂吃性能的创作软件能轻松流畅地使用。双m.2接口设计为创作者预留一个m.2接口方便拓展,大容量足以承载年轻创作者各种奇思妙想。

image007.jpg

创作者的视野有多大,天选air的空间就有多大。通过雷电4接口与全尺寸的HDMI2.0b接口,可同时外接两个4K显示器,最高甚至能输出8K影像,为超高质量的视频、图片的编辑创作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此外,天选air还采用了青色背光全键盘,1.7mm键程让操作得心应手,人机交互更舒适。


持续冷静 军规品质


力求完美的年轻创作者还需要长时间打磨作品,天选air全新升级的冰川散热系统,配备升级款12V风扇和绝尘通道2.0,提供了稳定性能支持。同时,散热系统的性能调节功能不仅调节风扇转速,也调节整体性能,搭配天选主题UI的Armoury Crate奥创智控中心,让年轻创作者更能直观了解生产力工具的运行状态,轻松调配性能。

image009.jpg

极致的用户体验离不开尖端科技的加持。天选air的疾速Wi-Fi 6网络可提供媲美有线网络的稳定,采用DTS:X™Ultra技术的双扬声器提供了7.1声道虚拟环绕声,双向AI智能降噪技术可识别并消除多种杂音。值得一提的是,天选air还通过了严苛的MIL-STD-810H军规认证,坚固耐用,让每一位年轻创作者都拥有贴心而放心的安全感。

image011.jpg

华硕天选air不只是性能上的突飞猛进,更是契合年轻创作者群体的需求,将高颜值、高素质屏幕、扩展性、舒适性、便携性以及二次元理念深融于前沿科技产品,为新生代创作者带来无限灵感,展现新生代创作者看似低调,实则与众不同的独特风尚。最懂年轻创作人的天选Air,助力新生代创造不一样。

 

京东首发 华硕x京曝新品日活动 ,1月26日22:00正式发售

华硕天选air笔记本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7711528.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