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重磅崛起,影驰 RTX 3090 带你一起踏上征途

01.jpg 

《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是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于2020年11月10日发售。游戏以英格兰黑暗时代为背景,讲述了维京战士艾沃尔带领族人,在战斗和荣耀中崛起的故事。游戏中的作战决策、政治同盟都会影响游戏的最终结局。因此,玩家一旦踏上征途,就需要做出明智的选择。玩家将置身于英格兰黑暗时代景色秀丽、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书写艾沃尔的传奇经历。在这部续作中,玩家必须善用游戏中的新玩法,包括劫掠,壮大定居民地、建立政权和影响力。

02.jpg 

另一方面,前两作出色的销量成绩令《英灵殿》顺理成章地延续了之前的制作思路,游戏模式越来越趋向于开放世界RPG类型。而受维京题材的影响,本作的战斗风格和体验则显得更为狂野。值得一提的是,《英灵殿》的地图取消了之前的问号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通过黄(财富)、蓝(神秘传说)、白(文物)等不同颜色的光点来标识收集元素。当玩家靠近时,光点会变成更为具体的信息图例。其中代表财富的大型黄色光点一般为特殊的武器装备、强化材料以及特殊技能等等。

03.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显卡采用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更精巧的8nm工艺设计,相比于上一代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产品性能足足提升1.9倍之多,可以在更高的分辨率下给玩家提供更出色,更流畅的视觉体验。玩家可以在影驰 GeForce RTX 3080 大将 OC显卡性能的加持下来感受更加真实的光追效果体验,下面来给玩家简单介绍一下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显卡的基本情况。

 

显卡基本参数

04.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显卡与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相比,CUDA核心数增加至8704,数量翻倍!动态核心频率则提升为1710MHz,显存频率从14000MHz提升到19000MHz,显存类型升级为位宽与带宽更强的GDDR6X,规格为320Bit、760GB/s。最后还更新了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与DLSS技术的第二代Tensor Core以及第三代RT Core,这样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即可游玩最新光线追踪大作,帧数与画面效果也将大幅提升。

 

显卡介绍

05.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90大将 OC 显卡,整张显卡采用枪械元素的设计理念,显卡上盖不仅嵌有枪支图案,还设计了一部分枪支纹路且显卡侧面有四个弹孔,但枪械元素的枪托架构则设计在了显卡的尾部,能更加凸显出影驰 GeForce RT 3090大将OC显卡所使用枪械元素的设计概念。显卡还搭载原装星焰散热器且搭配3*90mm特殊三风扇以及11片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的三折静霜扇叶,让将系列展现出产品的独特之处。

06.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显卡采用的是枪械元素设计,显卡上盖不仅嵌有枪支图案,还设计了一部分枪支纹路且显卡侧面有四个弹孔,但枪械元素的枪托架构则设计在了显卡的尾部,能更加凸显出影驰GeForce RTX™ 3080黑将显卡所使用枪械元素的设计概念。

07.jpg 

NVIDIA为新一代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配备了全新的HDMI 2.1的输出接口,所以我们在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身上可以看到,除了3个常见的DP 1.4a接口外,还有一个HDMI 2.1接口。


相比以往的HDMI 2.0,HDMI 2.1拥有更好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和更低的延迟,传输速率达到48 Gbps,是HDMI 2.0(18 Gbps)的2.67倍,能够提供更高分辨率更高刷新率的信号传输,实现画面超清输出,下面开始正式的测试环节。

 

测试平台

08.jpg 

测试平台处理器采用英特尔酷睿i9-9900K搭配 Z390 PRO主板;存采用影驰高频内存x2,主板开启XMP内存频率可达3200MHz;固态是目前最强的PCIe4.0 M.2 NVME固态,虽然没有PCIE4.0的支持,但性能发挥还是要比PCIE3.0固态强一截;这套配置足以保证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显卡稳定发挥出其怪兽般的性能!

 

3D Mark测试

09.jpg 

本次使用著名的显卡跑分软件“3D Mark”来进行各项基准测试、从结果来看,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显卡在DX11测试中,FS、FSE和FSU表现出的性能领先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约23%~34%的幅度;在DX12测试的Time Spy测试中领先30%,Time Spy Extreme更是领先36%以上;Port Royal光追测试中,拥有第三代光追单元的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呈现碾压之势,性能领先38%!相比上一代旗舰,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性能上实现了碾压,能够让玩家体验更加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 

 

游戏测试

10.jpg 

《刺客信条:英灵殿》这款新作自带了基准测试,所以这次针对这款游戏的1080P、2K、4K这3个分辨率进行五个画质的游戏体验测试。在1080P的五个画质测试中,极高画质只差7帧就可全线破百,完全展现了显卡的强大性能。


而在2K 分辨率下“极高和很高画质”显然已经无法达成百帧成就了,但是依托于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OC的强大性能加持,五个画质都能达到流畅体验的水平了。


在最后的4K分辨率下,令人震惊的是五个画质全都能达到流畅体验游戏的标准60帧,而且在4K测试里影驰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保证了玩家高帧率的游戏畅玩,4K最高画质下也能高达65的平均帧数, 可谓真正的性能怪兽了。

 

以上就是本次全部的测试内容;

11.jpg 

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显卡在游戏实测环节亮眼表现,其惊人的24GB高规格内存在此次测试中根本没有让其达到极限,其强大的性能潜力还仍有保留,也许高专业度的Studio创作设计、科研研究等行业高精专工作才能让其完全爆发。全新一代的影驰 GeForce RTX 3090 大将 OC 显卡的到来,让游戏与工作不分彼此,也带领玩家正式进军8K时代!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