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巅峰24小时狂欢盛典,华硕电竞显示器福利来袭

8月10日,华硕电竞显示器将联合京东举办华硕京东巅峰24小时狂欢盛典,玩家们可以通过提前参与集卡、分享或盖楼等活动,赢取许多惊喜福利,同时也将有数款性能卓越、画质精美的华硕电竞显示器会迎来一个令人惊喜的巅峰价,优惠力度丝毫不逊色于618年中大促等大型活动,是许多电竞玩家们超值入手的好时机。

image001.jpg


信仰ROG,高帧率疾速“绝杀”


许多游戏玩家对于电竞显示器的性能表现和画质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对此华硕ROG STRIX XG279Q“绝杀”电竞显示器则通过高端豪华的配置,从性能到画面呈现全方位满足玩家们的胃口。作为首款采用Fast IPS技术的电竞显示器,ROG STRIX XG279Q“绝杀”电竞显示器拥有170Hz超高刷新率和1ms GTG灰阶响应时间,同时还支持G-SYNC兼容,疾速高帧率的性能表现,令玩家们能够更加流畅顺滑地畅玩许多大型游戏。在此次华硕巅峰24小时狂欢盛典中,玩家们不仅能以神秘的超值巅峰价购买这款ROG XG279Q电竞显示器,晒单还将获赠ROG限量拼图一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image003.jpg

而对于很多经常外出的玩家们来说,这款ROG STRIX XG17AHP“幻镜”便携电竞显示器便成了玩家们地最佳拍档。作为全球首款240Hz便携电竞显示器,ROG XG17便携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Adaptive-Sync技术,能够有效防止画面出现卡顿、撕裂等情况,为玩家们提供优质的游戏环境,同时,这款便携电竞显示器还配备了7800mAh大容量电池和QC3.0快充技术,续航能力也极为出色。玩家们也将在此次华硕巅峰24小时活动中获得大幅度优惠,以超值的价格入手这款ROG XG17便携电竞显示器。

image005.jpg


热血电竞特工,硬核全面强悍


作为备受玩家们喜爱的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小金刚MAX电竞显示器,也同样在此次华硕巅峰24小时活动中携超多福利强势出击。这款拥有170Hz刷新率+1ms MPRT疾速响应时间的电竞显示器,也同样支持G-SYNC兼容,在FPS类游戏和竞速等类型的游戏中为玩家们带来舒畅的游戏体验感,不仅如此,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拥有10bit色深,能够呈现出高达10.7亿种色彩,玩家们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观影,都能体会到高画质带来的视觉盛宴。而玩家们在活动期间购买,也将享受超值巅峰价的优惠和3期免息的福利,十分值得入手。

image006.jpg

同样身为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一员的华硕TUF GAMING VG279Q1A电竞显示器,在性能与配置方面也依旧硬核强悍。这款电竞显示器搭载了27英寸IPS面板,在游戏场景呈现上十分出色,165Hz超高刷新率+1ms MPRT响应时间的豪华配置,也大大提升了游戏的流畅度和顺滑程度,令玩家们更清晰地感受到了华硕电竞特工的风采。同时,在此次华硕巅峰24小时活动期间,玩家们购买这款电竞显示器也将享受超值巅峰价,晒单还将获赠华硕背包一个,超多的福利实在令人难以拒绝。

image008.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硕巅峰24小时狂欢盛典中还拥有很多款各具特色的电竞显示器,无论是象征着电竞信仰的ROG系列,还是硬核强悍的电竞特工系列,都能给玩家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不仅如此,搭配自己喜爱的CP套装并下单,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福利优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