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影驰M.2 SSD?这份快速入手指南请收好

NVMe M.2 SSD凭借高速、体积小的特点,以乘风破浪之势取代SATA SSD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读写体验。

1.jpg

影驰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了三款 M.2 SSD,涵盖了名人堂、擎和将三系列,分别为HOF PRO M.2、擎 M.2和黑将 PRO M.2。它们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读写速度上,都有着明显的差异。作为消费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产品特点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


HOF PRO M.2 SSD


产品定位:旗舰级

产品容量:500G/1TB/2TB

连续读写:5000/4400 MB/s

2.jpg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PCIe4.0 SSD,HOF PRO M.2拥有玩家所期待的一切:超高速的读写性能,连读读写可达5000/4400 MB/s;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散热器采用银白色铝材+铜管打造;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五年质保售后无忧,并且最低500G起步的超大容量,足够满足玩家的日常所需。

3.jpg

由于目前只有AMD平台支持PCIe4.0,意味着玩家如果想要体验HOF PRO M.2的硬核实力,需要选择X570或者B550的平台。不过 HOF PRO M.2向下兼容PCIe3.0,所以即便在Intel平台上,它也能充分利用PCIe3.0的通道释放出强悍性能。


所以,如果你想要体验PCIe4.0,体验高速高性能,或者你的平台是AMD X570 / Intel Z490,那么强烈建议入手HOF PRO M.2。


擎 M.2 SSD


产品定位:中高端

产品容量:256G/512G/1000G

连续读写:2500/2000 MB/s


HOF PRO M.2万般好,奈何预算不足?那就看看擎 M.2 SSD吧。

4.jpg

2500/2000 MB/s的连续读写位居业内中上水平,可以快速读写大容量、小碎片文件,提供更快的传输体验。

5.jpg

除此之外,擎 M.2同样搭载了一块高效能的散热器,采用多鳍片设计并经阳极氧化成军绿色,颜值可嘉。当SSD的温度因为高速运行逼近临界限制时,散热器通过增大发热部件的散热面积实现快速散热,确保SSD持续高速稳定运行。


黑将 PRO M.2 SSD


产品定位:入门级

产品容量:240G/480G

连续读写:2000/1600 MB/s

6.jpg

黑将 PRO M.2 SSD的存在,正如将系列的口号一样,为普及而生。即便是最大容量的480G,售价也仅有449元,1G不足1元,让更多的玩家都能用得起。

7.jpg

极具诱惑力的售价下,黑将 PRO M.2 在性能上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高达2000/1600MB/s的连续读写和400/410K IOPS 的随机读写,足够应付日常的读写需求,可谓小支出大收获。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从主打性能,定位高端的HOF PRO M.2到性能与低价兼得的擎 M.2,再到入门级的黑将 PRO M.2,三款具有高度差异化的产品,给予了玩家广阔的选择空间,让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