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好盘配好板,优惠领不停

如果有什么词可以表示两个东西合作的十分默契,那应该可以用“相得益彰”来表达,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解释这个词,那一定就是影驰HOF Pro PCIE4.0 M.2 1TB SSD和影驰 B550M 幻影主板!现在购买影驰HOF Pro PCIE4.0 M.2 1TB SSD将获得100元影驰 B550M 幻影主板专享券,主板到手低至499!

1.jpg

影驰HOF Pro PCIE M.2 4.0 1TB SSD采用高规格3D NAND闪存芯片,读写速度最高可达4900MB/s和4400MB/s;支持第四代LDPC纠错机制、智能温控等多个技术,以及适用影驰SSD魔盘软件,高效管理你的SSD;同时外观上延续了HOF系列经典设计,白色PCB配置有采用CNC切割工艺打造的银色铝制散热片,辅以热管进行散热,保证SSD可以长期稳定运行不掉速。

2.jpg

影驰 B550M幻影是M-ATX规格主板,支持第三代及下一代AMD锐龙处理器;提供两条DDR4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单根16GB的DDR4-3600内存,最大内存容量32GB;支持高速M.2接口,配合支持PCI-E 4.0通道的SSD,将拥有更快更强的读写速度;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接针,可连接流彩光效RGB设备,搭配影驰主板灯效控制软件,支持超过20种的灯效调节,并可进行同步灯效控制。

3.jpg

PCI-E 4.0的最大受益者其实是SSD,现在许多高性能M.2 SSD都已经触碰到了PCI-E 3.0 x4的极限,升级带宽刻不容缓,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上PCI-E 4.0。如果你心动,就来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看一看,别忘记领券哦~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