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真正的绝地求生 耕升追风助力玩家帧能赢

在游戏《腐蚀》中的唯一目标就是生存下来! 要做到这一点,玩家需要克服诸如与饥饿,干渴和寒冷之类的斗争、生火、建造庇护所、杀死动物取肉、保护自己免受其他玩家的袭击,并且干掉他们取肉、与其他玩家建立联盟、组建城镇,总之尽一切可能生存下来!

image1.jpg

《Rust》是由Facepunch工作室使用Unity 3D引擎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生存网络游戏,游戏是采取PVP(player vs player),玩家看见其他玩家可以选择结伴、无视、或是直接杀了对方,抢夺其身上的任何资源。游戏除了注重战斗部分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生存要素。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防范动物、僵尸、玩家的袭击,还要依靠各类物品进行生存

image2.jpg

目前该游戏在Steam平台开启半价促销,仅需¥58即可入手体验!喜欢生存类游戏、射击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该游戏伴随着画质与分辨率的升高,配置要求也将骤然提升,玩家不妨选择性能强劲的耕升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在高分辨率、高画质与高帧率环境体验森林法则的刺激吧!

image3.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供电接口采用8+6Pin强力外接供电,能够为显卡提供高达225W的额外供电,充分发挥其215W TDP性能释放,还具有极大的超频潜力空间。

image4.jpg

规格方面,搭载NVIDIA Turing架构准旗舰光追核心TU104-410-A1,不仅能够为显卡提供极其恐怖的性能释放,还可支持最新实时光线追踪(RTX)与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技术。除此之外专为游戏优化的Game Ready Driver以及专为创作加速优化的Nvidia Studio Driver双管齐下,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将无缝贯穿用户的使用过程!

image5.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采用极其奢华的7+2相核心数字供电方案,非公版布局设计。除了奢华的供电规格,显卡还采用封闭式电感,夯实用料让显卡的性能与稳定性更进一步,超频也将更有余力!

image6.jpg

散热采用风遁plus 3散热器,即3*92mm大风扇强力散热;3热管优化管型排列与FIN片布局,可极大增强散热性能;超大面积热底座,可极大增强热传递效能!耕升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还配有全金属镂空背板,经过防导电处理,可有效辅助散热并加固显卡背部,免受外力损坏

image7.jpg

在外观设计上,风遁Plus 3散热器延续以往追风系列独有风格,精致而又具有美感。PCB经过涂黑处理,整体更加深邃稳重,是显卡性能发挥的扎实平台。·背板则经过新型改造,不仅是显卡的坚强后盾,还有“对牛”造型图案,重新诠释追风信仰!

image8.jpg

显卡配备数字接口,接口规格支持HDMI 2.0b*1、DisplayPort1.4*3,其中DisplayPort1.4最高可支持8K视频传输,满足多数玩家日常所需。

image9.jpg

在3DMark性能测试中可以看出耕升 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不论是在Directx 11还是Directx 12环境下理论性能都非常强劲,4K分辨率的测试中高达6181分,光线追踪性能高达6092分,并且相比公版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也占有全面优势,如此强劲的理论性能足以满足大部分玩家流畅运行主流游戏大作的需求。高帧率游戏体验,动力源自GeForce!

image10.jpg

耕升 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的性能测试表现,足以面对当下主流3A游戏且毫不费力,能够让玩家以高帧率游玩大部分游戏,而画面精美的大部分游戏也可4K高分辨率流畅体验。对于绝大部分游戏都不存在瓶颈,对高分辨率与高帧率有需求的玩家,使用耕升 GeForce RTX 2070 SUPER 追风显卡可放心畅享游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