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开启618巅峰大促,助力玩家帧能赢

伴随着夏天的酷暑,2020不知不觉已走过半,而一年一度的年中狂欢618也如期来临!数码硬件的发展如历史的轮毂,一刻也不曾停歇地前进着。在这个属于用户的狂欢节日里,是时候升级许久不曾更换的电脑硬件。现在影驰开启618巅峰大促,购买影驰显卡,上京东旗舰店,优惠享不停。影驰GeForce显卡,助力玩家帧能赢!

1.jpg

进门先领券才是正确的剁手姿势,即日起至6月18日关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可领取20元优惠券,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不费力就能省更多哦~

2.jpg

网游决胜利器影驰 RTX 2080 SUPER 系显卡,专享最高京东白条12期免息,日供最低16.6元。性能怪兽重装出击,多根散热管与多段式散热鳍片各显神通,稳定输出;可控RGB灯效给你颜色,低调显露这才是酷;覆盖式合金外壳坚硬如钢,尽展霸者重装。

3.jpg

影驰RTX 2070/2060 SUPERHOF Classic显卡,高端经典中的性价之选,继承名人堂血脉搭载白羊座强劲散热系统,让散热更有力;超强合金背板保护PCB,防止变形,辅助散热;支持RTX ON实时光追技术,展现细腻画质。

4.jpg

影驰金属大师系列显卡全新升级液态银涂装,金属镂空背板,坚硬之余不失颜值;性能强劲,价格还余,六期免息最低日供11.6元,还支持个人送保哦~

5.jpg

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OC版流畅支持各类流行网游,让游戏不再高门槛;五光十色RGB更添颜值,全网最低价不容错过。

6.jpg

除直售优惠外,影驰更有评价晒单返E卡活动,操作简单,回馈难挡!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