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都是“长寿村民”,《骑马与砍杀2:霸主》它太香了

“我今年已经99岁了,在ICU里强撑到了骑砍2发布的这一天。把毕生的积蓄都用来买骑砍2了,虽然EA版本bug很多,但我还是激动地留下了眼泪。骑砍2,他太香了。伴随着幸福的眼泪我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希望我未来的孩子们可以玩到优化完美的完整版骑砍2。”

1.jpg

号角震天,群鸦蔽日。卡拉德帝国因内乱而陷入三分之境。新的王国正在悄然崛起。佩好长剑,缚紧盔甲,招兵买马,在卡拉迪亚大陆的战场上策马驰骋,赢取荣耀!

2.jpg

不需要“愿他长寿”,也不用“家祭无忘告乃翁”,万众期待的《骑马与砍杀2:霸主》终于正式发售了,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219787人,获得了超过24000个评价,好评率82%,为特别好评。《骑骑马与砍杀2:霸主》获得了2020年Steam新作的最佳首发成绩。

3.jpg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骑马与砍杀2:霸主》依然保留了《骑砍》的核心乐趣,为玩家还原了最真实的中世纪战争场景。本作的故事发生在200年前,游戏在前作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大幅度的内容更新,比如村庄特产,招兵,派系,家族,旅行者等等,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4.jpg

目前游戏支持单人模式和联机对战。在单人游戏里,你可以玩自定义战场和战役游戏模式。在战役游戏中,你能可以做到《骑马与砍杀》的绝大部分事。自定义角色和出身,探索庞大的新卡拉迪亚大陆,招募同伴陪你旅行(经商),组织军队击溃敌人,攻城略地,升级技能和装备,学习游戏的全新战斗机制,指挥部队和他们并肩战斗,是想扮演运筹帷幄、排兵布阵的战场指挥官,还是身先士卒、勇猛杀敌的战士,一切都由玩家决定。

5.jpg

而在多人游戏中则包括了4个不同的模式:冲突模式,领军模式,组队决斗和攻城,每种模式都有属于它的独特魅力,官方还会在抢先体验版发布期间继续开发联机并推出新特色,游戏模式以及新内容。当然,根据《骑砍1》中的经验,玩联机的大佬可太多了,萌新还是多在单人模式中练练吧...

6.jpg

十年的等待没有白费,《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游戏画面也得到了完全的升级,即便以2020年的眼光来看也毫不逊色。人、马和各种装备的建模都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升级。捏人系统也好看了起来。游戏还支持设置千人战场,让玩家感受宏大的战争场面!当然,要设置千人战场,你首先得有一片高性能显卡,不然可hold不住啊。

7.jpg

这里我们推荐玩家采用索泰RTX 2060super 至尊PLUS OC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让玩家畅玩各类游戏大作,显卡采用6+2相供电,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3D-STORM 5热管四风扇散热系统,让游戏运行更冷更静。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黑科技,为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8.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