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级加速引擎搭配PC级液冷散热,vivo Z6即将上市

2月29日,vivo Z系列的最新成员—Z6即将正式上市。此次,vivo Z6将采用焕新的vivo 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引擎,配合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和更酷更好玩的游戏空间3.0,为用户带来满血狂飙的畅玩体验。


vivo Z6不仅配备了性能强悍的硬件配置,还在系统级加速引擎、散热系统和游戏模式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焕然一新的vivo 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引擎全新升级vivo Process Guardian进程守护技术,可监测系统底层异常,帮助手机恢复性能,进一步提升系统流畅度,时刻保障用户的畅爽体验。

image001.jpg

出众的散热能力是vivo Z6实现满血性能狂飙到底的有力保障。vivo Z6采用了PC级液冷散热系统,拥有85mm的超长液冷散热管和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毫米的多层石墨散热片,能让手机核心温度迅速直降10°C。vivo Z6还内置了Cooling Turbo智能热管理策略,让手机即使高性能全开也能持久“冷静”。vivo Z6出众的散热能力,助力用户畅玩到底。

image003.jpg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现,vivo Z6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vivo Z6搭载了游戏空间3.0,带来全新星球世界观成长体系架构,同时新增电竞模式等功能,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具沉浸感的电竞体验。

image005.jpg

vivo Z6将于2月29日正式登场,让我们持续关注Z6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