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玩点啥?春节游戏新作推荐

马上又要到春节了,作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假期,除了走亲访友,长假也是一个静下心来好好玩游戏的好时机。2019年虽然是游戏小年,但也出现了像《只狼》、《死亡搁浅》这样的优秀作品,国产独立游戏同样也诞生了不少佳作。那么近期有哪些游戏值得一玩呢?就让阿索给你推荐一些长假期间不可错过的PC游戏新作吧!


1.《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万众期待的《怪物猎人世界》大型DLC《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已经正式登陆PC平台,玩家们又可以展开全新的狩猎啦。“冰原”带领玩家们来到了全新的舞台“永霜冻土”,等待玩家挑战的是谜之古龙“冰呪龙”“猛牛龙”“冰鱼龙”以及多种新登场的怪物。全新的“大师等级”带来了更高的难度,丰富的要素、装备等待着玩家们探索和收集,全新的剧情流程等待着玩家们的体验!无论你是新猎人还是老猎人,假期都有的刷了...

1.jpg

2.《三国志14》

    光荣特库摩旗下策略游戏《三国志14》本周已经于Steam平台正式发售,作为系列最新正统续作,《三国志14》拥有系列最为庞大的地图,辽阔的古中国大地上分布着46个都市与约340个地区,超过1000名个性丰富的武将登场,全新的涂色玩法能够更加直观的表现乱世中的土地争夺。前作的《三国志12》和《三国志13》并没有令大多数粉丝们满意,这次的《三国志14》不知道能否挽回颓势呢?目前游戏刚发售就遭到了“多半差评”,主要是因为不少玩家都遇到了黑屏、卡顿等优化方面的问题,希望光荣能够尽快修复。

2.jpg

3.《部落与弯刀》

    《部落与弯刀》是一款带着异域沙漠色彩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由曾开发《江湖X》的制作组汉家松鼠制作,故事讲述了日蚀战争后,统治大漠的“旧王朝”已经崩溃,各个部落之间开始了无止境的相互攻伐,而在这乱世背后,还潜藏着一个更大、更为黑暗的深渊……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部落与弯刀》拥有极高的自由度,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各种角色,从职业到相貌,玩家能够完全自定义自己的角色,成为一个豪侠、狼人亦或君主、商人,都由玩家自己决定。玩家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决定世界的走向,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3.jpg

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士兵,培养自己的部队,在这片大陆上和敌方展开大规模攻防战,无论是兵种的搭配,还是英雄技能的选择,抑或战中的阵型、战术等等,这个游戏都会是策略游戏控的菜。目前游戏的好评率达到80%,玩家称赞这款游戏有骑砍+英雄无敌的style,很有潜力,可玩性高,美术风格很赞,可以说是国产游戏中的精品,值得一玩。

4.jpg

4.《港诡实录》

    由中国香港Ghostpie Studio开发的恐怖游戏《港诡实录》本月正式在Steam发售,本作是一款以中国香港都市传说为题材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一群年轻人为了录制探灵节目“逃出灵界点”,来到九龙城寨遗址,然而这次的录制却因为一些突发事件变得诡异起来……相比《寂静岭》、《逃生》等外国游戏,《港诡实录》融合了大量香港本地的都市传说,玩家能够从中体验到许多独特的本地文化和中国传统民俗习惯,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愈发恐怖了。


目前本作Steam评价为“多半好评”,玩家们纷纷表示这款游戏太恐怖,胆子大的玩家可以玩玩,不过春节玩恐怖游戏总觉得怪怪的...

5.jpg

5.《只狼:影逝二度》


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想必已经不需要做更多的介绍了,玩就完事儿了。距离《只狼:影逝二度》发售已经有了一年之久,但凭借优秀的品质,本作依然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受苦,在TGA 2019之上只狼成功斩获了“年度最佳游戏”大奖,更是让游戏重新焕发了第二春,马上将要展开的Steam春节大促中这款游戏应该也会进行幅度较大的优惠,如果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不妨留意一下。

6.jpg

6.《龙珠Z:卡卡罗特》


《龙珠Z:卡卡罗特》是万代南梦宫公布的ARPG新作,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悟空及其他Z战士的故事。玩家能够畅玩不同于其他作品、最具指标性的七龙珠Z战斗,在广阔的战场上与最经典的对手(拉帝兹、弗力札、塞鲁……等等)展开史诗级大战,而除了战斗之外,玩家还能够在《龙珠Z》的世界里与悟空、悟饭及贝吉达等等角色??一起钓鱼、用餐、训练和享受生活。游戏的PC版与1月17日正式发售,请尽情探索新区域、体验故事中的冒险活动并加深与七龙珠Z其他英雄人物之间的羁绊吧。

7.jpg

7.《火焰纹章:无双》


《火焰纹章:无双》(Fire Emblem Warriors)是继《塞尔达无双》后,任天堂与KOEI TECMO联合企划的第二款无双作品,游戏集结了历代火纹英雄,讲述了与命运展开殊死对抗的宏大故事。本作游戏于2017年9月发售,登录任天堂Switch和3DS平台,支持简繁体中文。游戏引入了《火焰纹章》系列中经典的属性克制系统、羁绊系统、合击系统和转职系统等,无论是火纹粉丝还是无双玩家,想必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乐趣。

8.jpg

什么?你问我为啥推荐2年前发售的游戏?因为在2020年1月20日至1月26日期间,日服和港服任天堂会员将可以免费游玩《火焰纹章:无双》这款游戏。”试玩中的数据可以保存至正式版,感兴趣的玩家还可以优惠购买下载版。如果你有任天堂Switch主机,可以趁着新年长假“白嫖”一下,岂不美哉?

9.jpg

8.《符文大地传奇》


在去年的《英雄联盟》十周年活动中,拳头公布了《英雄联盟》的卡牌游戏《符文大地传奇(Legends of Runeterra)》。而根据拳头的最新消息,该作将于1月24日开启欧美地区的PC端Beta测试。此次测试相比之前加入了全新的排名模式和好友之间的一对一单挑邀请功能等等,测试将会为全体玩家开放,之前参加游戏测试和在本月19日之前注册的玩家均可加入到测试中,玩家在此次测试中的游戏进度会被永久性保存。


当然,要想参加测试你首先得去注册个外服拳头账号,QQ号大概是不行的...

10.jpg

以上游戏你准备玩哪一款呢?没有中意的也无妨,因为除了这些作品,还有众多优秀的游戏作品等待着你的探索,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游戏硬件,怎么能驾驭得住配置要求越来越凶猛的游戏?这里我们推荐玩家采用索泰RTX 2060super 至尊PLUS OC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让玩家畅玩各类游戏大作,显卡采用6+2相供电,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3D-STORM 5热管四风扇散热系统,让游戏运行更冷更静。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黑科技,为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