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

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旗下以前方面板设有RGB灯条为一大特色的H系列机箱今日推出全新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搭配2mm的铝制面板,美轮美奂的外观绝对吸睛。前方面板的ARGB灯条和内建在后方的12公分ARGB风扇可透过主板应用软件程序或在机箱顶部的I/O接口控制切换灯效。此外,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还拥有4mm厚度强化玻璃设计、内部独特显卡支架设计提供玩家理想的宽敞空间,而上下面板的可拆式磁吸式滤网提供滴水不漏的防尘保护,为玩家提供多一个理想的机箱选择。

 

曜越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产品特色:

支持主板灯光控制软件

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内建的12公分标准风扇和前方的ARGB灯条都能够支持华硕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微星Mystic Light Sync及华擎Polychrome软件,玩家可透过上述之主板应用软件程控切换风扇内建LED灯光模式。两者都只支持内建5V addressable RGB插座之华硕、技嘉、微星及华擎主板。更多讯息情查询华硕、技嘉、微星及华擎官方网站。

曜越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_1 (2).jpg

强化玻璃 崭新视野

左侧4mm厚度强化玻璃设计,不仅可保护PC内部硬件,耐用质量高,也让内装系统一览无遗,让玩家打造个人的独特风格。

 

GPU垂直摆设支架

GPU垂直摆放设计,可选配PCI-E延长线,方便玩家连接机箱内部显卡和主板,并支持任何PCI-E适配卡。另外,透过独特的双PCI-E槽和支架设计,可防止显卡倾斜及减轻主板的承受重量。

 

滴水不漏 防尘保护

防尘滤网大面积覆盖,底部的扣拉式滤网加上方磁吸式滤网设计,方便玩家系统安装并可降低机箱内部灰尘堆积。

曜越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_2 (2).jpg

理想内部扩充性

H550 TG ARGB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箱美轮美奂的设计除了赋予它价格上的高度市场竞争力外,也同时拥有足够的内部扩充性。可容纳长165mm 塔式CPU散热器、平放显示适配器长度至300mm和直立显卡摆放宽度至45mm、电源200mm以及内存40mm高的安装空间。散热支持部分,除了内建一颗120mm标准型ARGB风扇外,前方可支持至三颗120mm风扇,上方两颗140mm风扇和后方一颗140风扇,为游戏玩家提供理想的系统解决方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