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双11 华硕主板返E卡送好礼

十月芯狂欢,即日起至10月31日,华硕在京东开启狂欢促销活动。诸多热门主板均参与其中,购指定板U套装,并按需晒单,即可返50元京东E卡;且下单华硕PRIME Z390-A/H10主板,晒单即送冷酷至尊散热器!错峰购物,近期有意攒机朋友还不赶紧前往挑选心仪装备?

https://pro.jd.com/mall/active/3g7Yi6cAp3hCrGYUyYck3egNAk6J/index.html

image002.jpg

新超频大师 更疾速高效

本次活动中,特别向喜爱DIY的“劳动玩家”和硬核超频玩家推荐一款全新的华硕大师主板——PRIME Z390-A/H10,其在京东冠军主板PRIME Z390-A的基础上附赠了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可提高响应速度和容量。目前京东售价2199元,且下单按需晒单评论,即可获赠酷冷至尊T400i幻彩版散热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546851.html

image003.jpg

    华硕PRIME Z390-A/H10主板最大亮点是附赠了最新32GB + 512GB的英特尔傲腾H10混合式固态盘,智能组合英特尔傲腾内存和英特尔QLC 3D NAND 存储,可提供个性化的计算体验,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大的存储容量。处理多任务时加速效率很高,办公软件的打开速度最多可快至2倍;打开大型多媒体文件及PS文件最多可加快90%;吃鸡游戏载入速度最多可加快16%,可谓是办公、创意和游戏的高效利器。

image004.jpg

此外,该主板与PRIME Z390-A规格一致,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强悍的规格配置和全面的功能。包括AI智能超频、OptiMem II第2代内存优化技术、超大散热鳍片加电感特制导热贴、Dr.MOS整合型高效解决方案、ProCool高强度实心电源接口、美声大师3代和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等。功能全面,性价比出色,少见的黑白配色,更具质感。

image005.jpg

    值得一提的是AI智能超频技术,通过AI Suite软件或UEFI中文图形BIOS,可快速预估处理器超频潜力与系统散热能力,准确预测超频电压、频率的性能调校建议,快速提供需要耗费数日手动调整才能达到的超频效能,助未锁倍频的第9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轻松上5GHz,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轻松超频!

不是所有主板都叫华硕

image006.jpg

    另即日起至10月20日,凡购买ROG STRIX Z390-E GAMING、TUF Z390-PLUS GAMING(WI-FI)和PRIME Z370-A II主板相关的板U套装,按要求晒单评论,即可获赠价值50元京东E卡一张。高达15种套装,涵盖旗舰i9、高端i7及主流i5处理器,用户可按需选择。

image007.jpg

    如果你有意打造一台高性能电竞主机,那么ROG STRIX Z390-E GAMING搭配Intel酷睿i7-9700K的板U套装是你的不二之选,非常值得入手。套装价格现在仅需4749元,下单返E卡,实属惊喜。https://item.jd.com/100001270211.html

8核心8线程的i7-9700K处理器基于成熟的14nm工艺制程,基础频率3.6GHz,睿频最高可达4.9GHz。而ROG STRIX Z390-E GAMING是专为游戏玩家而量身打造的电竞利器,集诸多电竞绝活于一身,包括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电竞音效、电竞氛围灯等等。两者强强联合,能够显著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且该主板拥有华硕全新研发的AI智能超频、OptiMem II第2代内存优化技术,以及特制电感导热贴、风扇支架和MOS风扇等武器加持,提供强悍的效能和高效的散热,以带来超凡的游戏性能!

image008.jpg

ROG STRIX Z390-E GAMING电竞主板不仅板载了Intel千兆网卡,而且还拥有Intel Wireless-AC 9560无线网卡,支持Intel CNVi WIFI技术,能够提供更快的无线网络速度,干掉延迟,助力玩家尽情施展精湛的操作。该主板在电竞音效方面也十分用心,搭载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板载声卡,并采用有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和双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带来声临其境般的音效体验。

华硕主板 实力象征

image009.JPG

除了以上推荐外,还有多款华硕热销板U套装值得大家入手。近期有需求攒机的用户一定不可错过本次活动,错峰双11,早买早享受!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