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 推出媒体平台消费者满意度和用户体验痛点分析研究服务

Strategy Analytics消费者感官分析(CSA)团队通过研究两个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Pandora的消费者评分和评论发现,尽管总的来说消费者对SpotifyPandora更满意,但就客户服务的提供来说,Spotify 的用户比Pandora的用户挫败感高出三倍。

报告的关键发现包括:

·         通过对美国超过2100条评论的分析发现,总体而言, 用户对Spotify的评分为4.07星(满分5星),而Pandora评分则为3.54星(满分5星)。

·         与APP或软件相关的问题引起了大多数用户的不满,Pandora的用户比Spotify用户更加不满意。 这两款APP最近都进行了更新。

·         Pandora用户更有可能切换到Spotify。 Pandora的用户在他们的评论中提到Spotify对Pandora的负面影响远远超过Spotify用户提到Pandora造成的影响。

Spotify VS. Pandora:用户提到的客户服务问题(%)

image001.jpg

Strategy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兼报告作者Adam Thorwart评论说:“APP体验对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非常重要。简而言之,如果APP没有按预期工作,那么消费者将会有负面体验。 ”


Thorwart继续说道,“在该分析中,CSA审视了两款APP中500多个2星和1星评论,超过一半与APP体验不佳有关,这成为负面评论的主要原因。我们通过更深入地研究发现,这相当于三分之一的Spotify用户提到到这些问题,而Pandora用户则为近四分之三。最近的APP更新引起了重大问题,但有趣的是原因却截然不同。”


Strategy Analytics 用户体验创新研究(UXIP)副总裁Kevin Nolan补充道,“改变界面导致Spotify用户难以浏览,这对Spotify的用户体验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是Pandora面临更大问题:消费者指出APP无法正常运行。消费者必须成为所有用户体验设计决策的核心,消极的消费者体验将对每个品牌产生更大的影响。”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