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今日上市

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A系列铝制强化玻璃机箱推出新成员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拥有铝制前面板和两片5毫米的强化玻璃,同时内部提供电源保护壳和方便收纳线材的空间,使整体看起来干净整洁。此外,这款机箱还支持最新硬件:支持E-ATX主板、采用模块化架构机身和专利显卡支架弹性摆放设计、可容纳包含显示适配器和气/水冷散热器等各类高阶硬件,以及200mm风扇和内建两个14公分风扇。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是一款外观简约,同时兼具散热功能和拥有高度扩充性的产品,喜欢简单时尚风格的请不要错过。

 

TT Premium

承袭曜越企业使命“致力于创造完美的使用者经验”,秉持着对DIY创作及Modding 改装的热忱、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以及追求全方位卓越创新的渴望,曜越创立了顶级产品“TT Premium”,并同时设计专属的识别标志,以「高级质感、独特设计、多样组合及无限创意」为四大核心价值来实现其理念,TT Premium顶级产品让用户可提升系统效能并保持在最佳状态!

 

Tt LCS Certified

“Tt LCS Certified”水冷认证是曜越特地为专业级玩家打造高标准水冷等级的认证标志设计,凡是经过曜越专业测试可兼容的水冷散热系统,皆会给予此认证标志,我们的标准将会符合玩家对水冷系统的期待,并体现HARDCORE硬派极限风采的终极表现,“Tt LCS Certified”水冷认证确保曜越机箱具备优良散热效能以及高度水冷扩充性能!

 

曜越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产品特色:

细腻铝制设计

这款平滑优雅的铝制曲面机箱前方和上方采用铝制面板,加上内部电源保护壳让玩家能够更轻易的整理线材,使内部通风更加良好的同时,也保持了外观的整洁,造就优雅大方的风格。

 

防尘保护

在机箱上方的磁吸式风扇滤网,可降低机箱内部灰尘堆积并提供多一层保护。而机箱底部也有防尘滤网,防止地面的灰尘和其余脏东西跑入机箱。

 

双面强化玻璃侧窗

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侧板透过高密度CNC数字切割技术和阳极氧化过程达到防水和抗腐蚀的效果,使耐用性大幅提升。机箱铝制外壳经过CNC工具机和喷砂处理,打造出高雅圆滑的曲线和外观,再搭配双面5mm厚的强化玻璃和左右侧板锁孔设计,让玩家可清楚一览内部系统。不仅外观,也兼顾了内部的视觉感受,让机箱整体都呈现极简风格。

 

“无螺丝”机构设计

机箱采用的特殊无螺丝构造让玩家可以轻松安装和拆卸硬盘插槽,内部硬盘空间的设计也是高度客制化。3.5吋与2.5吋硬盘除了可安装在可拆式硬盘托架外,背板处也设置了相对应的摆放空间,让机箱内部的空间利用达到优化。

 

优异扩充支持

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都能根据消费者需求扩充内部的空间:其支援长200mm塔式CPU散热器、410mm的双显卡及220mm的电源安装空间。另外模块化硬盘插槽设计方便扩充及组装,藉此换取最大的内部机箱空间,提升水冷或者气冷散热效能。针对机箱的散热性, A700铝制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箱前侧和后侧各内建一个140mm风扇。玩家另可自由选择安装前方三个140mm或两个200mm的风扇,搭配上方两个200mm风扇,加上方一个360mm散热排和前方一个420mm散热排,完善所需的散热方案。

 

便捷 I/O接口设计

上置两个超高速USB 3.0传输埠,两个USB 2.0传输埠,并搭配一个Type-C接口,提供高效能传输速度。

 

全模块化 灵活运用

从侧板、支架到安装插槽的全模块化设计,让玩家能完整享受从零开始组装的乐趣,尽情打造专属自己的独特系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