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动娱乐将收购PlayStation®4畅销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下称SIE宣布SIE已就收购领先游戏开发商、SIE长期合作伙伴Insomniac Games公司( 下称:Insomniac Games)达成最终协议。Insomniac GamesPlayStation®4 (PS4™)最畅销游戏《漫威蜘蛛侠》和人气之作PlayStation®《瑞奇与叮当》系列游戏的开发商。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将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下称:SIE WWS)的全球开发业务。Insomniac Games是第14家加入SIE WWS大家庭的游戏工作室。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推动SIEPlayStation独占游戏开发上的创优与创新,这也是SIE一贯的承诺。

 

Insomniac Game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市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市,是制作出许多PlayStation最成功的游戏系列并屡获殊荣的游戏工作室,包括《小龙斯派罗》(Spyro the Dragon)、《瑞奇与叮当》(Ratchet&Clank)和《抵抗》(Resistance)。最近,Insomniac Games与SIE、Marvel Games联手开发并推出了《漫威蜘蛛侠》,这是2018年最受好评的PS4™游戏之一。截至2019年7月28日,《漫威蜘蛛侠》全球销量已超过1320万套。

 

Insomniac Games的游戏一向以幽默和互动性强的世界观及独特的故事性著称,此外,其提倡现场协作的工作室文化也广受赞誉,自2005年以来,Insomniac Games共获得了20个奖项表彰。

 

基于Insomniac Games和SIE之间超过20年的合作关系,此次收购增强了SIE WWS内部的创造力,并正式为PlayStation家族新添一员,将提高其对于开放世界及剧情主导游戏的开发能力。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的日常运营将由现任管理团队与SIE WWS的San Mateo Studio共同负责。收购的完成须经监管部门批准及若干其他成交条件。由于合同约定,本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包括收购成本)未披露。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表示:“Insomniac Games 是业界最受好评的工作室之一,他们优越的剧情叙述及游戏性是独一无二的。多年来,我们与该工作室一直维系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对于Insomniac Games要正式加入WWS这一大家庭的消息,我们都感到十分激动。Insomniac的加入也再次应证了我们的承诺——提供仅在PlayStation平台上才能享受到的世界一流的游戏体验。”

 

Insomniac Games的创始人兼CEO Ted Price 表示:“对于Insomniac而言,加入WWS大家庭是一个莫大的机遇,让我们能够进一步达成工作室的理念——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积极而长远的影响。自成立之初,我们就很荣幸地与PlayStation保持着特别的合作关系。这种关系激发了我们的潜力,《漫威蜘蛛侠》的成功就是一个证明。接下来我们将与一直以来的伙伴WWS共同成长,我们为此非常兴奋。最重要的是,我们期望能够为我们的粉丝们提供崭新的游戏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