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G7公路上的日与夜 vivo Z5定格额济纳胡杨林大美流星雨

8月13日,由vivo和专业影像媒体蜂鸟网联合发起的“vivo Z5逐路G7”体验行正持续进行中。体验团继续在额济纳穿行,邂逅了三千年不朽的胡杨林、凄美奇异的怪树林、水草丰美的居延海,与转瞬即逝的英仙座流星雨不期而遇,并用vivo Z5记录下了这一站的绚烂景色。

image001.jpg

居延海位于额济纳北部,不同于广袤雄浑的塞外风光,其风景澄净秀美,也是旅拍达人打卡圣地。体验团到达居延海时,正值下午阳光最为灿烂的时候,强烈的阳光为拍摄增加了难度。而vivo Z5的超级逆光功能轻松应付这种情况,在覆盖高动态范围的逆光技术辅助下,画面强光部分不过曝,弱光部分得到适当提升,使得人像更清晰,蓝天更鲜艳。炯碎日光的灿烂和水天相接的辽阔相得益彰,构成了一幅人像与背景皆明艳动人的画卷。

image002.JPG

(摄影师@Vetrax嚣张卫视 拍摄)

 

体验团一路前行,到达额济纳胡杨林景区,电影《英雄》中满地金黄的胡杨林打斗场景便来自于此。傍晚时分阳光依然猛烈,但凭借vivo Z5先进的HDR模式,照片明暗细节丰富、影调过渡自然,树林与蓝天的色彩得到出色的还原。体验团拍摄的胡杨林展现出自然原始的姿态,蓝天白云与树形独特的胡杨相映成趣,刺眼的阳光收敛起锋芒,只留下独属于落日的温柔余晖。

image003.JPG

(摄影师@Vetrax嚣张卫视 拍摄)

 

8月13日晚正值英仙座流星雨出现的高峰期,体验团在胡杨林等待着拍摄流星雨的良机。额济纳的夜空深邃迷人,辽阔无垠的天穹布满了星星,闪烁着熠熠光芒。在漫长的熬夜等待后,体验团使用vivo Z5专业拍摄模式,终于如愿以偿拍摄到了火流星。vivo Z5出色的硬件加上摄影师丰富的经验,照片中流星在夜空中画出一道白痕,干净无杂乱光线与噪点的背景,让流星轨迹清晰耀眼,转瞬即逝的流星雨被完美定格。

image004.JPG

(摄影师@宁思潇潇 拍摄)

 

跟额济纳的漫天星光作别后,体验团开始向神秘古老的哈密迈进,路途上还有更多精彩在等着他们发掘。而搭载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的vivo Z5,也会继续为体验团产出更多优秀照片。活动详情在微博#带上vivo Z5 逐路G7#话题中持续更新中,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前往蜂鸟网活动专题页,浏览更多活动细节和旅途照片。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