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41 Vita正式发布,售价为285美元

作为中兴方面早前推出的中低端机型,Blade V40 Vit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其后续机型Blade V41 Vita近日已在海外市场亮相,并且同样是一款售价较为亲民的中端产品。

 微信图片_20221208153832.jpg

外观方面,Blade V41 Vita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双圆环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仅提供了黑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Blade V41 Vita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6英寸LCD屏幕,搭载联发科810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22.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微信图片_20221208153849.jpg

目前,Blade V41 Vita在海外市场仅提供了6GB+128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285美元、约合人民币1980元,明显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机型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