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源透露苹果iPhone机型电池保养小技巧

作为苹果方面每年惯例在秋季更新的iPhone系列旗舰产品,今年9月亮相的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也凭借着在产品端更为出色的表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关注iPhone电池健康度的朋友来说,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苹果官方客服公布的电池保养小技巧。

4.jpg

根据此次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保养电池可以从以下六点做起。第一、iPhone每次充电到30%-80%之间即可,不要充太满;第二、手机电量在20%-45%左右及时充电,不要等电量过低才充电;第三、每月至少有一次完整的循环充电,也就是等手机电量低于20%以下开始充电、直到充满,为一个循环;第四、避免在充电过程玩手机,这样对电池的损耗很大;第五、如果每天连夜充电,要开启“优化电池充电”功能;第六、避免长期电池电量低于20%以下再充电。

44 (2).jpg

事实上不难发现,此次官方公布的电池养护技巧更多的是基于锂电池的特性给出的建议,例如不要满充满放、不过充等,因此对于多年使用一台手机的朋友来说也具备一定的价值。但对于每年更换新机的消费者来说,则基本无需太过担心这些问题,毕竟过于繁琐的使用限制也会在对体验造成不小的影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